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欲放弃角逐扣篮大赛 皇帝称参赛可能性五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 骑士队主场107-90击溃太阳,送给对手两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减少出手次数,得到一组非常全面的数据:12分、10次助攻、8个篮板、1次抢断、1次盖帽。而在场外,詹姆斯勒布朗欲放弃角逐扣篮大赛皇帝称参赛可能性五成 的一些消息也非常引人关注。

  第一个就是詹姆斯会不会参加2010年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小皇帝的扣篮有雷霆万钧之势,但他进入联盟后不希望外界将他定位于一名扣将,所以詹姆斯一直拒绝参加扣篮大赛。不过上届菲尼克斯全明星周末,詹姆斯在看完内特-罗宾逊和德怀特-霍华德的竞争后,他终于耐不住寂寞想试一试,所以发表了2010年角逐扣篮大赛的论调。

  然而最近詹姆斯的口风有所松动,他的态度没有那么坚定了。最近一次被问及这个问题时,詹姆斯给出的参赛可能性是50%。詹姆斯解释了打退堂鼓的原因,他表示是上届扣篮大赛的水平太低了,他想为全明星周末重塑这个标志性的竞赛,所以当时说要参赛。

  “我现在的可能性是5成对5成,”詹姆斯在与太阳比赛前说。“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把扣篮大赛的水平恢复到80年代,或者文斯-卡特那一年。这个比赛的主要看点还是扣进球的那一下,而不是扣篮前的那些噱头。”

  詹姆斯为什么动摇了参赛的决心呢?他自己解释说:“我当时太兴奋了。在我说要参赛的时候,我看扣篮看得太兴奋、太投入了。”

  另外,詹姆斯还有一个喜讯。一部拍摄他和高中队友的纪录片《More Than A Game》入围了独立电影奖Spirit的纪录片竞赛单元。该奖项只评价投资小于200万美元的电影作品。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勒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