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助教:两人发挥好才能赢球 小布应更有侵略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在客场挑战快船。火箭助理教练TR-杜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碰上拜伦-戴维斯领军的快船别无选择,与他对位的阿隆-布鲁克斯要打得有侵略性。

  在回顾上场比赛时,杜纳说,“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下半场好了许多,我们球的推动和转移,都好了许多。最终赢下了比赛,这场胜利对于我们很关键,我们每天晚上都要打得有决心,抢篮板,接近所里。像路易斯倒下之后,其他球员都站了出来,我们的轮转正常进行,其他人都站了出来。”

  火箭主力控卫布鲁克斯最近表现得有些起伏不定,但对雷霆的比赛,他在最后一节的胜负时刻,站了出来,帮助火箭获胜。“他之前是有些不稳定,但是在对雷霆,他打得很有侵略性。他就应该这样打,他的投篮、他的进攻还需要稳定下来,他要确保自己在正常状态之中。他是我们的控卫,要领导球队,还有凯尔,他也是我们后场的重要力量,只有他们两个人发挥好,我们才更有机会赢球。”

  这场比赛,布鲁克斯要碰上“大胡子”戴维斯,杜纳认为这对于布鲁克斯来说会很艰难,“拜伦身体强壮,而且有内线,所以联盟任何一个控卫防守他都会很困难,阿隆也不会例外。怎么办?就是正常打吧,要有侵略性,同时其他队友也要帮助阿隆,协防,抢篮板。我们要打得非常有效。”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