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火箭喜欢在洛杉矶打球 快船一人最值得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在客场挑战快船。休斯顿610电台在前瞻本场比赛时认为,火箭本赛季在洛杉矶打得很舒服,上一次他们完胜卫冕冠军湖人,这一次自然想再续辉煌,不过对手快船状态不错,尤其是对方的中锋克里斯-凯曼。

  在前瞻这场比赛时,610认为火箭在洛杉矶打球,从来都感到很舒服,“你看他们上一次在斯台普斯打湖人,获得了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从以往战绩上看,他们从来不怕在这里打球,而且对快船有着很高的胜率。这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另外斯科拉带伤出战也是一个问题。“尽管卡尔-兰德里打得非常好,他具备首发的实力,可是这样的话,就会打乱火箭的轮转阵容,对于板凳的发挥,会有影响。这要看斯科拉打替补会怎样。而这场比赛,火箭替补球员的发挥很关键。”

  610指出,对方的中锋凯曼状态极好,必须给与足够的重视,“他现在是职业生涯最高水准,他已经发挥得淋漓尽致。这种情况下,对于火箭的内线是一个考虑。还有,他们的拜伦-戴维斯,是一个人来疯的球员,也要小心。”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