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德里奇复出战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59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黎双富报道 当丹特·卡宁安出现在开拓者队的首发大前锋位置上时,当地电视台的解说员都忍不住要感叹一番:“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去哪里了?”原来,阿尔德里奇受伤了。

  实际上,阿尔德里奇受伤并不是最近才发生的事情。上个月月初与雷霆的比赛中,他在第一节与对方的杰夫·格林相撞,伤到了膝盖。换句话说,阿尔德里奇是带伤打了一个月的比赛。与热火的比赛前,他觉得自己的膝伤似乎有所加重,开拓者于是把他放进了每日观察名单。

  “我是在(上个月)与雷霆的比赛中受伤的,但我自己一直没把它放在心上,”阿尔德里奇说,“可能是最近密集的比赛加重了这处伤病,我确实一直也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

  开拓者队给阿尔德里奇做了详细的检查,结果证实伤无大碍。“我会在周末打火箭的比赛前再做一次详细检查,我觉得到时我应该可以上场比赛,”阿尔德里奇说。

  托了阿尔德里奇伤停的福,今年的二轮秀卡宁安得到了职业生涯的首次首发机会。虽然全场得到6分和5个篮板,但卡宁安也“贡献”了4次犯规,表现只能说是很一般。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