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森得分变低气不馁 角色转型不适应但功效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55  篮球先锋报

  这个赛季,马刺的场均得分已有101.1分,比上赛季的97.0分有了质的飞跃。

  但与之形成对比的则是里查德·杰弗森得分下降,如今他场均只有13.9分,和上赛季在雄鹿时的19.6分有了大幅度的下跌。“对我而言,在进攻上,我看到了不同的防守和不同的球队,”杰弗森说。

  他持球单打的机会少了,马刺却变得更加流畅。“我对此不感到意外,”杰弗森说,“我们比过去有更多的进攻利器。像托尼(帕克)总能寻到很多空位投篮,而蒂姆(邓肯)会得到更多一对一的机会,而这通常是他们习惯的比赛节奏。”

  杰弗森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但他的到来,却仍然给球队带来积极效应。他有极强的得分能力,这导致没有几支球队能肆意夹击邓肯。只是马刺并不愿意让他恢复在雄鹿以及篮网队的打法,杰弗森的投篮机会,更多来自队友传球,这让他多少也有些不适应。

  哪怕球队现在进攻不错,波波维奇仍然有些保守,他说:“我觉得没必要这样得分,也许到了赛季结束后我们又和之前没有区别。(得分多)和我们的阵容中53%都是新人有关。”

  杰弗森也很清楚这一点,他不可能借着这股得分潮增加自己的出手机会,他说:“现在,我依然能起到效应,而不是通过本能去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邓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