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名人堂候选名单:马龙皮蓬领衔 罗德曼成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0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美国时间11月30日,NBA公布了2010年名人堂候选者名单。两大巨星卡尔·马龙和皮蓬成为最引人瞩目的候选者。此外其他获得提名的还包括勇士队主帅老尼尔森、“金左手”克里斯·穆林、“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伯纳德·金、“大虫”罗德曼和马克·杰克逊等人。

  卡尔·马龙和皮蓬已经基本锁定明年名人堂的两个席位,他们有望在第一轮投票中就顺利过关。马龙职业生涯两次获得常规赛MVP,14次入选全明星,总得分高居NBA历史第二位。作为乔丹最得力的助手,皮蓬随公牛队夺得了6次NBA总冠军,他本人还7次入选了全明星赛。

  勇士队主帅老尼尔森也极有可能在明年进入名人堂,他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打破威尔肯斯创造的1332场的纪录。

  相比之下,罗德曼和马克·杰克逊在明年入选名人堂的难度较大。NBA官网专栏作家斯科特·霍华德认为,这两人入选名人堂的时间很可能要被推后几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