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生日会大牌云集 科比携爱妻出席演艺明星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9:54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黎双富报道 虽然沙农·布朗在NBA还只是个不入流的球员,虽然他甚至还没有坐上球队的先发位置,但因为是洛杉矶湖人的一员,他的生日聚会也肯定不会缺少人气。老大科比不仅亲自捧场,还带上了怀有身孕的妻子瓦妮莎,足见他对小弟的器重。

  11月29日,布朗迎来了自己24岁的生日。虽然美国没有“本命年”一说,但布朗本人也是十分看重他的这次生日聚会,为了准备当晚的活动,他甚至提前好几个月就预订了酒店,并给熟悉的朋友一一发出了邀请。

  当晚到场的湖人球员除了科比之外,还有阿泰斯特、乔丹·法玛、姆本加等,他们每个人的打扮也都是酷意十足。阿泰当晚还通过微博向布朗送出了祝福:“沙农,我的兄弟,生日快乐!”

  布朗虽然还不是超级明星,但他在赛场上的激情还是感染了不少好莱坞明星。生日当晚,著名嘻哈歌手DJ肖恩·马克,演员安东尼·林德西和奥马尔·吉尔伯托等明星也到场为布朗庆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