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第一扣将不想复仇LBJ 科比眼中他弹跳超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9:4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沙侬·布朗上赛季通过交易加盟湖人队,起初人们觉得这个小个子并没有什么出奇,但本赛季,布朗却大放异彩,原因就是他总能在比赛中上演技惊四座、潇洒飘逸的扣篮。

  本赛季,沙侬·布朗的扣篮成为湖人主场球迷的一个重要节目,每当他上场,球迷们就开始翘首企盼,等待布朗上演精彩的扣篮。而洛杉矶当地的电视台还将布朗的精彩扣篮剪辑在一起,也吸引了无数的电视观众。

  尽管如此,布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很有限。但如果他能够在明年2月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上一显身手的话,肯定会吸引无数的目光。为了支持自己的球员,湖人队日前专门为布朗建立一个网站,名字就叫做“让沙侬扣篮”。如果布朗最终能够参加扣篮大赛的话,那他将有机会与内特·罗宾逊以及“魔兽”霍华德同台较量。科比对于布朗的弹跳能力赞赏有加,“沙侬的弹跳要超过我和乔丹,而且他只有1米93。”

  虽然詹姆斯湖人第一扣将不想复仇LBJ科比眼中他弹跳超乔丹 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参加2010年的扣篮大赛,但实际上布朗已经在扣篮这一项目中与詹姆斯有过交手。在2003年麦当劳全美高中扣篮大赛中,布朗与詹姆斯一起出现在赛场上。在那次比赛中,布朗曾经表演罚球线前一步起跳,空中转体360度扣篮,赢得现场一片惊呼和掌声。但他因为在随后的扣篮中动作失败,最终遗憾地负于詹姆斯。

  虽然媒体、球队和球迷都很支持布朗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但布朗本人却不是非常在意。“如果我真的做好准备去参加扣篮大赛的话,我一定会倾尽全力。但我现在的确没想这些问题,因为我的注意力都在如何帮助球队赢下比赛上。”布朗的确需要好好表现自己,今年他的薪水只有200万美元,但他可以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他在本赛季打出良好的表现,就在明年夏天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