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团队防守赢下比赛 禅师称还将挖掘一人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又赢得一场轻松胜利。安德鲁-拜纳姆得到21分,科比-布莱恩特得到18分,他们带领进攻表现均衡的湖人队以110比99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湖人队取得七连胜。

  自从保罗-加索尔复出后,湖人队仍保持不败,三天里他们战胜了联盟两支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这让他们为即将到来的挑战热身,本周末他们将先后对阵迈阿密热火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

  “我们并不在意赛程,”拉玛尔-奥多姆说,“当你在场上遇到那些所谓‘弱队’时,我们只想集中精力做好训练中做的事情。我们想在迎战任何球队时都有同样的表现,过去几场比赛我们做到了这些。”

  湖人队超越太阳队领跑西部联盟,他们也拥有全联盟最佳战绩,七名球员至少得到7分,这让湖人队24天里第二次在斯台普斯中心战胜黄蜂队。

  “我们打出了很好的篮球,可你并不能以此来衡量球队,现在还很难判断。我们很快会面对考验,热火队和太阳队将检验我们眼下的实力。”菲尔-杰克逊点评道,“我们打了三节好球,我更关心球队的防守表现,第二节我们提高了强度,做得很不错,这让场上分差被拉开,接下来的比赛中只是正常发挥。”

  湖人队在比赛中延续了均衡的进攻表现,对此杰克逊评价说:“科比进攻中不仅能把球投中,他还有助攻,球队在传球上也做得不错。每个人都找到了需要的位置,罗恩投中一些三分球,安德鲁在内线进攻。我很满意球队的攻击性和进攻表现,特别是在上半场。”

  科比也谈到了球队赢球的关键,这就是第二节的防守,正是依靠这一节的进攻高潮,湖人队取得大比分领先。“我们做了应该做的事情,”科比说道,“第二节我们限制住对手,我们现在是一支更好的防守球队,利用经验和团队配合去防守。”

  早早建立起大比分领先,这让湖人队的首发们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杰克逊对这些感到满意。他说:“这真的是重要的部分。我们现在有非常好的八人轮转阵容,我们必须要找到办法如何进行九人轮转,在目前这做得不错。通常我愿意采取至少九人的轮转阵容,这能让每个人都保持饥渴和打球的积极性。在NBA赛季里如果能让球员们的出场时间低于30分钟,这对一支球队绝对是意外之喜。”未来的比赛里,禅师需要再挖掘出一名替补的潜力,萨沙-武贾西奇、约什-鲍威尔、DJ-姆本加、亚当-莫里森和受伤缺阵的卢克-沃顿,将有一人被委以重任。

  黄蜂队的达伦-科里森得到20分,埃梅卡-奥卡福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黄蜂队遭遇客场五连败,1胜9负的客场战绩仅仅好于0胜11负的篮网队,自从11月10日客场击败快船队后,黄蜂队再没有在客场品尝过胜利。

  “过去几场比赛,我们并没有做到那些应做的事情,”前全明星球员大卫-韦斯特评价起球队的表现,他全场只有9次投篮,“有太多球员想去得分,这让我们的进攻不连贯,我们不能打出应有的水平。”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