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最怕一招如今已生抗性 如此飞侠让全联盟抓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4:55  新浪体育
科比最怕一招如今已生抗性如此飞侠让全联盟抓狂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湖人主场110-99击败新奥尔良黄蜂,取得七连胜同时也登上联盟榜首。湖人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力量,半场就已经领先20分,最终全队5人得分上双赢得兵不血刃,而科比-布莱恩特也只打了3节就下场休息。

  无比轻松的,湖人拿到7连胜;众望所归的,登上全联盟榜首。尽管,最近7场比赛的对手实在不敢恭维,但平稳的赛程却帮助湖人慢慢找到最佳状态,卫冕冠军真的上路了。而作为当家球星的科比-布莱恩特,无疑是最开心的。

  实际上近7场比赛科比都没有费太大力气,身边一群强大的队友,科比乐得清闲。尤其是最近3场比赛,湖人当家出场时间全部低于33分钟,上场赢篮网只打了28分钟,今天则是32分钟。队友的渐入佳境,给了科比很多休息的时间,而这也保证了31岁的飞侠能够尽可能的高效率。

  上场对篮网科比28分钟拿下30分8篮板7助攻,堪称极致效率。今天虽然他只得到18分3个篮板4次助攻,但同样效果不凡。科比在场的32分钟内,湖人净胜对手16分,如此高的效率值展现了飞侠的威力,不得分他也有其他途径帮助球队。策动进攻,送出妙传,抢断抢板,吸引包夹,科比的作用无处不在。

  今天黄蜂的首发阵容其实对科比很有限制性,2、3号位都是防守强人,德文-布朗在马刺时就经常跟科比死磕,詹姆斯科比最怕一招如今已生抗性如此飞侠让全联盟抓狂 -波西更是被誉为防守飞侠最好的人选之一。可就算是这样专门为科比量身打造的防守组合,在有限的时间里也没法限制他的发挥。两人共赔上了6次犯规,科比罚球线上则6罚全中。为了防住这个联盟最可怕的得分手,黄蜂两位防守专家可谓招数用尽,推、拉、挤、撞甚至抱摔,却都没法限制住科比的发挥。

  当这些招数失效,有人想起是不是可以激怒科比,让他头脑发热进入单打独斗模式。这一招以往在科比身上屡试不爽,飞侠超强的好胜心让他往往会陷入跟对方某个球员斗气的状态。而马刺出品的德文-布朗对这种招数烂熟于心,第二节眼看防不住科比,布朗故技重施,在科比突破时用了一个非常恶劣的抱摔动作,直接把科比两只胳膊抱住狠狠往场外摔去,飞侠差点被扔出场外。布朗还不依不饶的冲过去用垃圾话继续挑逗科比,场上局势一度紧张。

  但科比没有失去冷静,他只是回了布朗一句话,爬起身扭头就往回走。而接下来,飞侠后场抢断,策动了一次进攻帮助队友得分,完全没有把对手的挑衅放在心上。成熟的科比已经对这些挑衅产生了“抗性”,到是布朗在一边气的抓狂。当科比不再头脑发热跟对方盲目较劲,别说一个布朗,恐怕全联盟的防守者都会抓狂。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