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第六人榜兰德里入围 最佳新秀奖成两人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2:14  ESPN STAR SPORTS

  北京时间12月2日,美国ESPN更新了各大奖项排行榜,包括MVP、最佳防守球员、进步最快球员、最佳第六人和最佳教练。最佳新秀的前两名从未改变过,最佳第六人上火箭的兰德里异军突起,而最佳教练第一则归属了小牛教练卡莱尔——

  最佳新秀

  1.(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布兰登-詹宁斯,雄鹿:他新秀年表现实在太好了,以至于当他“只得到”15分6助攻的时候,球迷们都感到十分失望。

  2.(2)泰瑞克-埃文斯,国王:今年的最佳新秀之争,唯一能对詹宁斯造成威胁的就是埃文斯了。目前国王取得三连胜,战绩重新达到50%,而埃文斯的场均18.8分5.0篮板4.7助攻,则是国王获得不俗战绩的重要保障。

  3.(未上榜)詹姆斯ESPN第六人榜兰德里入围最佳新秀奖成两人之争 -哈登,雷霆。

  4.(4)达雷-科里森,马库斯-索顿,黄蜂。

  5.(5)泰-劳森,掘金。

  最佳第六人

  1.(1)贾马尔-克劳福德,老鹰:他本赛季只有两场比赛得分没有达到两位数,所有比赛场均出战30分钟,拿到16.9分。除了乔-约翰逊之外,他给了老鹰另一个得分稳定的选择。

  2.(2)贾森-特里,小牛:特里作用不只是砍分,和76人的比赛中,他拿到赛季最低的7分,但是却在最后1.4秒跳投命中绝杀。

  3.(5)艾尔-哈灵顿,尼克斯。

  4.(4)威尔-拜纳姆,活塞。

  并列4.(未上榜)卡尔-兰德里,火箭:兰德里最近表现火热,过去5场比赛场均19.2分和7个篮板。

  5.(未上榜)安德烈-基里连科,爵士。

  最佳教练

  1.(3)里克-卡莱尔,小牛:志在卫冕的湖人和重回跑轰的太阳占据西部榜首,但卡莱尔率领的小牛同样出色,不输给联盟任何球队。

  2.(1)斯科特-斯基尔斯,雄鹿:雄鹿11月取得了8场胜利,这是他们自2002-03赛季之后的最高纪录。

  3.(4)埃尔文-詹特里,太阳。

  4.(2)麦克-伍德森,老鹰。

  5.(未上榜)斯科特-布鲁克斯,雷霆。

  并列5.(未上榜)保罗,韦斯特法尔,国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