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门火拼尼克斯羞辱太阳 阿伦发飙绿军捣山猫老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0:41  新浪体育
同门火拼尼克斯羞辱太阳阿伦发飙绿军捣山猫老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奇才客场力取猛龙;凯尔特人也在客场过关,他们胜得非常轻松,大胜山猫;西部排名第一的太阳则意外地在对攻战中败给了尼克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06-猛龙102

  奇才(6-10)苦战过关。“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第四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22分9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并抢下12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9分,布伦丹-海伍德15分9个篮板。

  猛龙(7-12)四连败。克里斯-波什拿下了22分14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0分11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20分,贾瑞特-杰克18分,希顿-特克格鲁1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阿里纳斯最近表现平平,奇才需要他的得分。今天是三年来阿里纳斯首度与猛龙交锋,他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找回感觉。

  首节阿里纳斯5投仅1中,不过第二节总算有所恢复,两度三分命中。博伊金斯投中压哨球后,奇才上半场以54-55落后1分。

  第三节又两投不中后,阿里纳斯终于在关键的第四节发威。他以一记三分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7分26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以86-85反超。

  猛龙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奇才在比赛还有4分04秒时以93-87取得优势。

  比赛有58.1秒时,杰克两罚两中后,猛龙将比分追成97-99。布拉切此后为奇才抢下关键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也罚中两球,奇才保持4分的优势。

  猛龙在暂停之后,遭到了海伍德的抢断,只得再次犯规。贾米森两罚一中,将优势扩大到5分。猛龙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108-山猫90

  凯尔特人(14-4)五连胜。雷-阿伦三分球6投5中,拿下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肯德里克-帕金斯21分12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6分7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和拉简-隆多只各得8分。

  山猫(7-10)四连胜终止。耐泽-莫罕默德16分,雷蒙德-费尔顿14分5次助攻,鲍里斯-迪奥13分,斯蒂芬-杰克逊11分。

  正入佳境的山猫斗志十足,可惜在这个时候碰到了凯尔特人。凭借着主帅拉里-布朗带来的防守,山猫此前连战连捷,不过在凯尔特人面前,他们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差了一个层次。

  山猫首节以6-4开局,但雷-阿伦此后连续两次投中三分,接着又助攻隆多,凯尔特人还以一波10-0,一举以14-6超出。在近5分钟内,山猫未能投中一球,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15分,凯尔特人以29-18结束本节。

  雷-阿伦本赛季进攻欲望特别强烈。第二节他又两度三分命中,单节再添12分。在本节还有1.1秒时,雷-阿伦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以62-39遥遥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到2分钟,雷-阿伦投中他全场第5个三分,凯尔特人以68-43领先25分。此后他们一骑绝尘,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96-68取得28分的优势,胜负了无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太阳99-尼克斯126

  尼克斯(4-14)结束了五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三分球12投6中,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大卫-李24分8个篮板,艾尔-哈林顿22分8个篮板,拉里-休斯11分12次助攻。

  太阳(14-4)四连胜终止。史蒂夫-纳什得了20分8次助攻,杰森-理查德森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各得14分。

  两队师出同门,现任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原来执教于太阳。他们风格相同,一开场就大举对攻,令人意外的是,“进攻之王”太阳火力却不如对手。

  尼克斯在首节就砍下了39分,领先了太阳11分。第二节双方继续以攻对攻,尼克斯以71-58结束上半场。

  前两节就得了71分,尼克斯的火力之猛可见一斑。下半场尼克斯继续猛攻,而太阳却突然哑火。第三节还有6分17秒时,加里纳利三分命中,尼克斯在1分07秒内投中3个三分球,打出10-0,一举以88-64取得24分的优势。本节太阳只得了19分,前三节以76-100落后。

  这个夜晚不属于太阳,第四节他们干脆让主力全部休息,放弃了这场比赛。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