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现役球员詹姆斯纪录片被提名角逐独立精神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0: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上赛季NBA最有价值运动员詹姆斯NBA现役球员詹姆斯纪录片被提名角逐独立精神奖 又要获奖了。纪录了詹姆斯和他4个孩童伙伴如何实现全美高中篮球冠军梦想并一举成名的纪录片《比一场比赛更多》日前被提名角逐2010年“独立精神奖”。

  “独立精神奖”始于1984年,是美国电影界为鼓励小型独立制作公司努力创作优秀作品而设立,该奖项要求影片的制作费用不得超过2000万美元。《比一场比赛更多》此次被提名角逐最佳纪录片奖。

  今年夏天,詹姆斯一直在全球推广这部纪录片,该纪录片已在10月正式上映。

  通常“独立精神奖”在奥斯卡奖颁奖的前一天公布获奖名单。明年公布获奖的日子是3月5日,不过那一天詹姆斯无法亲临颁奖现场,因为那一天他要忙着主场与活塞队的比赛。

  《比一场比赛更多》是詹姆斯这位骑士队当家球星的一次“触电”。今年詹姆斯又去好莱坞拍一部名为《梦幻篮球营》的电影。这部电影是个喜剧片,“小皇帝”詹姆斯将在电影中扮演自己。该部电影讲的是5个背景不同的人来到拉斯韦加斯,参加詹姆斯篮球训练营,以实现篮球梦想。预计这部电影将在明年7月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后上映。

  其实,詹姆斯对镜头一点不陌生,他已在许多广告和宣传片中出过镜,而且表现相当有水准。该影片由著名制作人格雷泽任制片人,詹姆斯任执行制片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