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稳坐头名魔术众将仍不满意 刘易斯:目标瞄准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目前战绩为14胜4负的魔术队独享东部联盟头把交椅。但对于这样的成绩,魔术队中的多名球员却仍不满意,在接受采访时,包括拉沙德-刘易斯、JJ-雷迪克以及老将安东尼-约翰逊在内的球员都表示,“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魔术的全明星后卫贾米尔-尼尔森直到几个星期后才可能重返赛场,而接下来的比赛,球队也将仍然面临人员不整的窘境。在所有魔术队进行的18场比赛中,只有4名选手没有缺席,而人员最为齐整的一场比赛要数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但即便是那样,替补中锋马尔钦-戈塔特仍然因为流感缺席。为此,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开赛至今也已经反反复复实验过多达8套的首发阵容。

  不过令人惊喜的是,魔术现在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14胜4负的战绩让他们成功超越骑士、凯尔特人等传统豪强,占据东部联盟榜首的位置。

  “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现在我们还不能算是一支总冠军球队。”刘易斯表示,“我们正在努力,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总冠军。”

  “我们都觉得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后卫JJ-雷迪克说,“我们仍然要努力地工作,这些事情不能停滞。”

  不错,魔术的确在本赛季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但接下来就像雷迪克所说的,球队还需要走很长一段时间。本赛季,魔术引进了5名新球员,而闯进季后赛,对于这些新球员来说,面临的挑战将会更大。而魔术也要从现在开始,使这些新人很好地和球队融合起来,以便重新踏入上赛季跻身总决赛时所走的轨道。

  “你想在训练营就定下来,但是直到现在还没法找到固定的模式。”安东尼-约翰逊说,“所以,我们试图寻找其他赢球的办法。”

  本赛季,魔术的4名全明星球员:德怀特-霍华德、文斯-卡特、拉沙德-刘易斯和贾米尔-尼尔森只在一起联手打了一场比赛,不过,好在球队的替补球员适时地站了出来。在刘易斯缺阵的日子里,魔术队7胜3负;尼尔森缺席后,魔术队6胜1负;没有卡特时,魔术也是3胜1负。

  对此,刘易斯表示,“我们必须适应主力缺阵的比赛,直到现在为止,我们还都在学习如何和卡特一起打球。而当尼尔森回来后,我们一样也会去寻找和他打球的感觉。最后是防守,这是一支球队整体都要去努力的事情。”

  至少从现在来看,魔术有着不错的未来,但是,面对众多主力的频繁伤病,谁又能知道他们究竟能走多远呢?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刘易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