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仍不确定麦蒂复出时间 伤病问题不会击垮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报道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恢复情况。而阿隆-布鲁克斯险些继路易斯-斯科拉之后遭到“不测”。

  麦蒂在恢复与全队的训练后让不少人看到了他复出的曙光,不过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仍然持保守态度,并称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

  “这只是一个过程。”阿德尔曼说:“我无法告诉你复出的时间,但他正在进行训练,这也是目前所能了解到的状况,当我们得到确切的复出日程后自然会公开,不过他现在看上去还不错,要做的只是做好每一步的恢复进程,既然要让他上场,那么自然也希望他能够健康地打球。”

  谈到伤病问题就不得不提到路易斯-斯科拉,倘若将他的受伤称为意外的话,那么阿隆-布鲁克斯则险些遭到托马斯的“黑手”,庆幸的是,托马斯的肘子并没有击打到布鲁克斯,而这一切都只是为了保护篮板球。

  “我并不认为他知道我在那。”布鲁克斯说:“我认为他只是为抢到一个篮板球而感到兴奋,我觉得他不是故意想打我,他是一位极具侵略性的球员,这也是他打球的风格,我不会带任何个人感情色彩,假如他打到了我,我也知道不是故意的,相反他应该惧怕我,因为我还是有些份量的。”

  火箭队始终都想摆脱伤病困扰,好在每当有球员出现状况或陷入犯规麻烦时,都会有人挺身而出,海耶斯在上一场比赛中从中锋位置挪回了自己所熟悉的大前锋位置,表现可圈可点,“我才不管自己打什么位置。”海耶斯说:“尽管对手采用小个阵容,但相比我们仍要大上一圈,而我恰巧要去对付凯文-杜兰特,这就给了阿里扎突破重围的机会,看来这一招还不错。”(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