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鲨鱼献爱心出资为女孩办葬礼 奥尼尔:忍不住流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5:35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篮球场上,奥尼尔复出了,而在篮球场外,“鲨鱼”也没有闲着。这一次他再一次表现出了自己的爱心,出资为一名惨遭不幸的小姑娘举办葬礼。

  这个小姑娘名叫莎尼娅·戴维斯,与奥尼尔其实没有半点关系,两人此前甚至根本不认识。奥尼尔是一次偶然在电视新闻中看到了这个遭遇不幸的女孩。女孩年仅五岁,住在北卡罗来纳州,她被人绑架,最终惨遭杀害,她的尸体于美国时间11月16日在一条乡村公路附近被人发现。

  奥尼尔表示,自己在电视上看到了这则新闻,当时就被小女孩的不幸遭遇所触动,于是他马上联系了小姑娘的家人,告诉他们自己希望能为莎尼娅做点什么。

  “我坐在家里,在电视上看到了这条新闻,而当我看完之后,我忍不住流泪了,”奥尼尔对克利夫兰当地媒体表示。而随后奥尼尔表示将出钱帮助莎尼娅举办葬礼。这个年龄的孩子的葬礼平均花费在4500美金左右。

  莎尼娅的母亲在出事六天前曾经向警方表示自己的孩子失踪了,但如今她却被司法机关以贩卖人口、虐待儿童并强迫其卖淫等罪名起诉。还有另一名罪犯被起诉,罪名是绑架、强奸和谋杀罪。

  莎尼娅的父亲布拉德利创建了一个基金,为莎尼娅的葬礼筹集钱款,而他表示自己没有接到奥尼尔的电话,是另一名朋友在家里接到了这个电话。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