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欲拍电影讲述心路历程:告诉你奥本山斗殴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5:2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黎双富报道 奥本山宫斗殴事件都已经过去了五年多时间,可当事主角阿泰斯特却还没有获得大多数球迷的谅解。无奈之下,阿泰决定自己投拍一部电影,通过影像来讲述自己这几年的心路历程。

  “说真的,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件事一晃已经五年过去了。现在回过头来看,对我来说,事发那晚并不是一个糟糕的夜晚,但对其他人来说,那可能会让他们永生难忘,”阿泰说,“我正在制作一部关于我自己的电影,电影目前拍得相当不错。这是一部半纪录、半剧情的电影,我扮演我自己。斗殴事件是电影的一个部分,我觉得那部分会让电影变得有看头,而且电影里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阿泰这部自导自演的电影暂时定名为《Therapy(治疗)》,为制作此片他还专门成立了一个娱乐公司———TruWarriorEnterprises(真勇士公司)。阿泰还说他已经找到了合作伙伴,但不愿透露对方的姓名,这位神秘的伙伴将帮助阿泰把电影做成DVD发行。

  “在这部电影中,我将告诉你很多未曾公布的、关于那次斗殴的细节,”阿泰说,他还表示电影将不会使用打架的画面,“通过这部电影,我想让大家能真正了解这场斗殴的来龙去脉,并最终理解球员当时的举动。”

  说起初次执导并亲自出演电影,阿泰自己表现得信心十足。“我的演技没有一点问题,况且在电影里面就是演自己,我没什么可担心的,”阿泰说。

  除了为斗殴申诉,这部电影还将追忆阿泰的大学时代。“野兽”也希望自己的电影能帮助到问题青少年。“我会给他们提供建议,虽然我的建议可能不是最好的,但他应该可以帮助到一些人,”阿泰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