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悍将渴望参加全明星 特里亲手送上喷气机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54  篮球先锋报

  明年二月,西方情人节那天,达拉斯将迎来全明星周末。诺维茨基、特里、基德、马里昂、乔什·霍华德这五名小牛球星都已经入围全明星西部队票选名单,其中特里是最兴奋的一个,因为他还从未入选过全明星阵容,只是参加过三分球大赛。每场18.1分,目前特里是联盟得分榜前三十名球员中惟一的替补,同时还贡献3.6次助攻。

  特里表现得非常积极,他渴望参加全明星比赛,但如果这一次还是没戏,特里也依然会出现在全明星周末,因为他已经开拓了一片篮球之外的战场,而且就在位于达拉斯的休斯敦北大街2211号的“硬石咖啡餐厅(HardRockCafe)”。

  “硬石”是全球连锁的餐饮企业,在美国更是遍布连锁店。从美国时间11月23日开始,在达拉斯的这家“硬石”,食客们可以品尝到一款新品种汉堡———“Th eJET Burger”。如果翻译成中文,那这个译名就显得有些滑稽———“喷气机汉堡”。

  没错,这就是以特里的绰号命名的新汉堡。特里也因此留名“硬石”的餐饮史册———他成了“硬石”多年来首位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汉堡包的明星。当然了,名为“喷气机汉堡”,形状可还是普通汉堡的模样,每一个汉堡的重量在10盎司左右。

  但你别以为特里只是与“硬石”合作,给汉堡挂个名而已。在今夏来北京参加“篮球无疆界”活动时,记者曾采访特里,问他“在家时会不会亲自下厨”,当时他环顾四周,说:“我女儿呢?你看见她可以问她,她肯定会告诉你‘我爸爸的厨艺很不错’。”

  看来这话不假。当地时间22日,小牛没有比赛,趁此机会,特里前往“硬石”当了一回厨师,做出了“硬石”的第一个“喷气机汉堡”。

  戴上白色的消毒橡胶手套和绣有“硬石”标志的厨师帽,穿着一身“硬石”风格的黑色厨师制服,尽管行头非常专业,但却让人看着觉得有些滑稽。“是不是还应该在(厨师服)外面套上一件我的球衣?”特里自己也乐了。

  特里是出了名的“话痨”,没想到下到厨房也合不拢嘴。他自说自话,一边贫嘴,一边准备着食材———番茄酱、蔬菜、奶酪……“既然名字叫‘TheJET-Burger’,那第一个(汉堡)肯定要由我来完成。”边说着,特里还哼起了小曲儿,一副悠然自得的得意样。

  别看特里经常一副吊儿郎当样儿,真要露两手时,还真是专业。先在烤肉架上来回翻烤一块牛肉,烤到三分熟时,特里将牛肉取下,放在案板上,将牛肉表面打上花刀,撒上一些调味粉,然后再将牛肉夹到烤肉架上烧烤。特里说:“牛肉只是其中的一种,还有鸡肉、猪肉,就像喷气机,也有各种型号的。”

  等牛肉烤得差不多了,特里就将其取下,然后将一块面包片垫在盘子里,铺上一片蔬菜叶,再把这块牛肉饼压在蔬菜叶上。这还没完,再铺上一张奶酪片和一张黄油片,抹上番茄酱,最后才将另一块面包片压上。盘子里再配上点薯条。好了,几分钟时间,一个由杰森·特里亲手制作的“喷气机汉堡”新鲜出炉。就在这时候,爱搞怪的特里又让众人捧腹大笑了。还没等站在一旁的助手上前嗅一嗅“喷气机汉堡”的香味儿,特里就赶忙双手抓起汉堡,张大嘴,直接将汉堡塞进嘴里,自己先咬了一大口。

  特里说,他和“硬石”的合作将持续到赛季结束,到时候,“喷气机汉堡”也将停止销售。如果你是特里的球迷,并且有机会来到达拉斯,不要忘记去尝一尝“喷气机汉堡”。没准,爱搞怪的特里还能给你带来点惊喜,比如你去“硬石”就可能会看到一位身高1米88的黑人服务员(特里)正站在大门口向你推销“喷气机汉堡”……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