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下野主帅称球队前途无量 弗兰克希望继续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新泽西篮网目前已经完成了开赛17连败的“伟业”,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在打出16连败后就已经黯然离职,但是这名坚强的白人小个子依然对自己的弟子牵挂不已,并希望继续在联盟中谋得一份差事。

  虽然弗兰克已经离职,但是他看到篮网追平了NBA开赛最长连败纪录时,还是十分羞愤。“真的,看到这一幕,我真的为他们感到抱歉,”弗兰克说,“我没有取得进步,但是他们不该承受这些(悲剧事件)。我希望他们能尽快找回节奏,光明的未来就在前面。”

  弗兰克被解雇后,还向球队做了道别,才登上了飞往东海岸的航班。他甚至觉得这一切有些不真实。

  “半途下课让我感觉很难受,你会觉得是你让这些人受拖累了,”弗兰克说,“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下下课。我非常尊重我们的球员,当罗德(索恩)告诉我,让我不再执教球队时,我剩下的愿望就是再和球队谈一次话,因为我真的非常关心这些球员,我觉得这是支很有希望的球队。”

  弗兰克认为,虽然连败或许让球员们开始在“比赛勇气”方面有所动摇,但是大家始终没有放弃努力,尤其是在三名主力德文-哈里斯,库特尼-李,易建联都受伤的情况下。眼下,篮网又要迎战杰森-基德率领的达拉斯小牛,如果他们再输掉比赛,就将创造NBA有史以来开赛最长连败纪录。

  “我们的球队会因为连续输球变成全国的笑料,这是耻辱,但是我们的球队实际上应该获得更好的成绩,”弗兰克说,“你只需要尽全力去战斗,去争取胜利。他们需要用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努力,大家必须同舟共济,目标一致地去努力。”

  在下课之前,弗兰克是现役东部赛区执教同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教练。关于自己的未来,弗兰克表示他还想继续在联盟中执教,但时间不是现在,他现在只想好好休息,同时反思一下篮网应该怎么发展,以及现在应该怎么走下去。

  “我们从训练营开始就伤病不断,没有发生化学反应,但是别的球队都赢球了,而我们没做到,”弗兰克说,“虽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努力,但是作为主教练,我必须承担不赢球的罪责。你必须从这个事件中吸取教训,并继续前进。”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