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经理有望兼任临时主帅 他曾是掘金复苏奠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ESPN消息,目前篮网队的总经理基基-范德维奇很有可能接过劳伦斯-弗兰克的教鞭,成为接下来篮网队的新任主教练。

  有消息人士告诉ESPN,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希望能在当地时间周二之前确认篮网接下来的主教练人选,而现任球队总经理的范德维奇则被视作是热门的候选人之一。

  范德维奇1980年第1轮第11位被掘金队选中,在退役后,他成为了NBA管理人员,曾担任小牛队助理教练和球员发展部主管2年时间。并于2001-06年间重回老东家,担任掘金队总经理一职。期间签下了自由球员安德烈-米勒、琼-巴里、厄尔-伯伊金斯的优秀球员,并选中了探花郎“小甜瓜”安东尼,他还在2002年和尼克斯队做成一笔选秀日交易,换来了内内和老将坎比,结果掘金队面貌一心,从一个常规赛胜场仅26场的球队一跃成为季后赛球队。接下来的一个赛季,范德维奇和篮网做成交易,换来了状元秀、全明星前锋肯扬-马丁。2008年1月初,新泽西网队加强管理层力量, 范德维奇被任命为篮网总裁特别助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范德维奇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