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状元郎向55分妖星发出挑战 公牛竟已找到制胜妙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经过周末在芝加哥进行休整后,芝加哥公牛队今天将再度做客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他们要力争在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结束四连败。德里克-罗斯也做好了与新秀布兰顿-詹宁斯较量的准备,前状元郎表示会在场上打得更硬朗。

  “我们进行了两天的练习,”公牛队主帅维尼-德尔-内格罗谈起球队的调整,“我们要争取有所反弹并有好的表现,要尽力找到在客场取胜的方法。过去几场比赛,我们没有执行好战术,完成进攻,这也让我们不能赢球。”

  与公牛队一样,雄鹿队同样遭遇四连败,他们也希望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在雄鹿队本赛季的不俗开季表现中,新秀控卫詹宁斯最为抢眼,在其NBA生涯的前三周,他场均得到20分,11月15日对阵金州勇士队时更是拿下55分。同球队一样,最近詹宁斯的状态有所下滑,不过他仍以场均22.3分领跑球队,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3%,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8.6%,他将是公牛队防守的重点。

  “他的速度会给你施加不小的压力,”内格罗谈起詹宁斯,“他加快了节奏,他可以突破到三秒区内,也可以投三分球。他表现得很不错,一个人是无法看住他的,这需要全队的努力,我们必须要用集体的力量去限制他的突破和投篮。”

  毫无疑问,罗斯将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和詹宁斯对位。赛季初段,两人就曾有过交锋,罗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曾经封盖了詹宁斯的投篮,他表示需要会用更多的身体对抗去与詹宁斯较量。

  “你必须要一直在他面前,去防守他的跳投。他能够得分,联盟中的其他后卫也能做到这些,因此你必须要给他制造些困难。”罗斯说道,“他是一个很好的进攻球员,我需要打得更硬朗,并且保持攻击性。”

  科克-辛里奇因为左手拇指扭伤很可能会继续缺阵,这意味着罗斯可能会有更多的出场时间,除了面对詹宁斯,他还要考虑雄鹿队的另一个后卫卢克-里德诺。公牛队医在当地时间周五对辛里奇进行了检查,但他能否出战还要取决于赛前的另一次检查。如果伤势好转,辛里奇会登场亮相,但从他自己介绍的情况来看并不是很好。

  “周一的感觉也许好了一点,但仍然很痛,”辛里奇说道,“虽然手指可以动,但非常痛。用力也很困难,像提鞋、开瓶子,这些都无法做到。如果我感觉好转并觉得能够出场,那么我会尽力登场亮相。”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状元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