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5连胜才刚上路 76人主帅坦承已接触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凭借着蒂姆-邓肯在最近8场比赛中第6次成为队中的得分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97-89击败了费城76人队,这使得前者迎来了5连胜,而后者则遭遇到6连败。

  “我们真的不会特别在意5连胜。”马刺队后卫马努-吉诺比利说:“能赢总是好事,这回提升全队的信心,但我们仍然清楚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邓肯全场贡献22分,而马刺队的防守更是今天获胜的关键,反观76人队,他们始终难以在进攻上找到突破口,或许这个问题只有等到“答案”阿伦-艾弗森回来后才有可能解决,有消息称这位费城英雄有望在宣布退役后重返76人队。

  76人队主教练艾迪-乔丹在赛前承认已经与艾弗森有过沟通,但一再强调仅此而已,“的确有和他聊过,但除此之外实在没有其他可透露的。”乔丹说:“我没有将艾弗森视为很特殊的球员,就像其他的自由球员一样,而我们也与许多自由球员有过联系。”

  安德烈-伊戈达拉为76人队贡献了21分,威利-格林则有17分进账,“我们只是渴望找寻一场胜利而已。”格林显得十分无奈。

  托尼-帕克和马特-邦纳各自为马刺队贡献了16分,可以感到到这支老牌劲旅逐渐找到了在新赛季中赢球的感觉。吉诺比利在缺席了6场比赛中再度复出,他今天作为替补为马刺队贡献了8分,“我们必须继续提升自己,并在明年的四、五、六月达到顶峰。”他说:“到那时候的比赛才是最关键的,而我们现在还在调整中,不过假如能够赢下5连胜,那也是一件美事。”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