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将帅齐称输给火箭一环节 杜兰特:让我们心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火箭队今天客场100比91战胜了竞争对手雷霆队,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赛后将失败的原因归结在了篮板球这一关键环节上。

  “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我们曾经有机会拿下这场丑陋的比赛,但是在保护后场篮板球上,我们做得太糟糕了。整场的表现,其实我们还过得去,但就是在篮板球上,我们没有做好。我们让火箭队拿走了23个前场篮板,这一点太难弥补了。同时,我们还有很多失误,我们给予了火箭队球员太多的信心。这就是火箭队的比赛风格,他们是一支非常强调身体对抗的球队,是一支很坚韧的球队。他们从不放弃,会不断的逼迫你,逼迫你犯错误。”布鲁克斯说。

  杜兰特也认同这一点,他认为篮板球成为了这一场雷霆失利的关键,“我们一度获得了很好的优势,火箭队的前场篮板深深的伤害了我们,他们获得了太多的二次进攻得分。即便是我们有很好的防守表现,有很伟大的防守表现,但是火箭队就是能够抢到前场篮板。这是我们今天比赛中需要汲取的教训,很多时候,在防守回合的前20-22秒,我们都做得很完美,但一个前场篮板就让所有人心都碎了。”

  布鲁克斯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是火箭队翻盘关键,斯科特-布鲁克斯认为在限制他发挥方面其实做得还不错,“总的来说,在限制小布的发挥上,我们做得还算不错。是的,在最后一节,他获得了很多的空间。回首来看,我或许应该针对他布置专门的防守策略。小布是联盟中最快的后卫之一,火箭队也专门为他设置了很多挡拆战术。当小布获得了足够的表现空间时,我们的防守并没有做好,我们在球场上的五名球员都太过于跟着球跑了。”

  雷霆队今天的另一个问题或许是三分球,全队在三分线外一共出手15次,结果只投进了1个三分球,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很遗憾,这一场我们有点缺乏进攻感觉,我们错过了很多三分机会,那些可都是空位的三分机会。我们的球员看到了机会,可就是没有把握住。我不想说这是球队本赛季最差的一场球,但显然,这一场比赛中有太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想,球员们在这一场比赛中有太多的压力。”

  杜兰特全场比赛拿下25分,但是在三分线外,他也是3投0中,颗粒无收,“有很多球进去了又弹了出来,我认为很多三分球出手都是绝佳的机会,但你不可能把握每一次机会。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坚持出手,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将球投进。”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