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队排名让阿帅发牢骚:不用正确方法打球会很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5:41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布鲁克斯站在力量房的门口,一只脚在门里,一只在门外,冲正举着哑铃,瞪眼,鼓腮,憋足劲的海耶斯喊到:别折腾了,赶紧吧,待会飞机飞了。海耶斯没理他,手上的哑铃太重,一说话就懈了劲儿。布鲁克斯看着加起来快赶上自己体重的两只哑铃,摇了摇头,一溜烟地跑走了,把袅袅语音留在力量房里:你最好迟到,我在俄克拉荷马城等着你。

  火箭又要上路了,接下来的8个晚上,他们要在四个城市度过,俄克拉荷马城、洛杉矶、旧金山和波特兰,从美国地图的东南角一路往西,往北,一直到西北角的波特兰,阿德尔曼摇了摇头:“在这个联盟,有些事情是你没法控制的,例如裁判嘴里的哨子,例如日程,我只知道,我们又要在路上过很久了。”

  赛季第一次两连败之后,火箭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NBA总是以飞速变化着,前年还是年度最佳教练,今年赛季刚开始就会下课,昨天刚刚宣布退役,今天又会改变主意,火箭曾经是西部第六,可如果连败几场,可能就滑落谷底。阿德尔曼说:“我们必须有所调整,有所反应,哪怕接下来的赛程我并不喜欢,连续四个客场,接下来的十场比赛里有八个是在路上,如果我们不坚持用正确的方法打球,很可能两个礼拜之后就跌到很远很远的地方,今年,联盟里这样的情况很多见,像孟菲斯,他们的开局不好,可突然间他们连着赢下几场,就变成了50%胜率的球队,不仅是他们,很多球队都这样。这提醒了我们,变化总在不经意间发生,改变你的生活,所以我们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

  两天前,火箭还在西部排名第六,连输两场比赛之后,已经跌出了前八,斯科拉说:“我们很清楚,在这个赛季里,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我们的天赋和深度比不上大部分对手,所以我们必须努力。上一场打马刺,我们没能赢下来,可我们为自己觉得骄傲,一直到最后都没有放弃,在那种情况下,放弃是很容易的事情,稍微一放松,整个晚上就结束了,可我们没有那样做。现在,我们期待着能用同样的努力去客场赢球,我们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

  老帅会发发牢骚,他跟前任范甘迪不同,范甘迪永远一副我们能赢的状态,哪怕连续背靠背,哪怕球队遭遇重大伤病,手下只有7个人能打球,他也说:“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天赋和能力拿下比赛。”可阿德尔曼不会那样,他总说联盟应该把赛程安排得更好一点:“你看看湖人的赛程,前21场里有17场比赛是在主场,相信我,这真的很有帮助,我也希望能有那样的赛程,湖人这么强了,他们不需要这样的赛程。”

  可牢骚归牢骚,阿德尔曼改变不了现实,他把手里的雷霆的战术报告卷成了个筒子,晃晃悠悠地上路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