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里布朗力挺艾弗森在费城退役 坚信必有球队签AI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5:08  体坛周报

  记者殳海报道

  提到76人时期的艾弗森,就不得不提到拉里·布朗。这一对欢喜冤家在费城共事了6个年头,一起把原本在东部中下游徘徊的76人队带进了总决赛,却也经常会因为对对方看不过眼而大起争执。

  6年过后,恩怨散尽了。

  在艾弗森宣布退役的时候,布朗就站出来高声对昔日弟子说:“千万别放弃。”因为他相信,艾弗森对待篮球依然有着足够的热情。这一声声鼓励,化作一条条短信,从布朗那儿传到了艾弗森身边。

  而在布朗得知76人有意重新引进艾弗森以后,这位年近70的老帅也表现得非常兴奋。“我真希望看到他回到这个联盟,”布朗说,“我在费城深受爱戴。显然,他在76人历史上是一个标志性的人物,看看现在费城的主场比赛,你会发现球迷们远不比当初兴奋。”无论对于76人还是对于艾弗森,布朗显然都是最有发言权的。

  “一直以来,我都坚信艾弗森根本就不想离开费城,”布朗说,“他无数次和我说过想要在费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历经周折之后,这个机会又回来了。”

  布朗很清楚,现在的76人最需要艾弗森这样一个真正的领袖,无论是为了球队的战绩,还是为了票房,这都是一个最好不过的选择。而艾弗森,真的还具有在联盟征战的能力。

  “我相信,如果费城最终没有签回艾弗森,”布朗说,“也一定会有别的球队把他带回联盟,我对这一点深信不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