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血溅赛场仅打22秒 右侧眉骨被撞开裂缝七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9:28  新浪体育
斯科拉血溅赛场仅打22秒右侧眉骨被撞开裂缝七针

斯科拉接受治疗之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火箭今天客场挑战近来势头不错的雷霆。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22秒,托马斯的扣篮首先得分。但是就在托马斯欺进内线力压斯科拉扣篮之后,阿根廷人就摔倒在地,并且眼眶上血流如注。队医赶紧上来用毛巾捂住伤口,将斯科拉架着回去更衣室进行伤口的包扎。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托马斯右手扣篮,左手可能打在了斯科拉的脸上。

  半节比赛结束,斯科拉一直没出现在火箭的替补席上。中场休息的时候,火箭官网跟队记者弗里德曼确认,斯科拉今天不会再回来。他的右侧眉骨缝了7针。

  据弗里德曼表示,斯科拉之所以一直没有回来,是因为一直在更衣室进行伤口的缝合。伤口开裂的比较大,给缝合带来不小的麻烦。因此,火箭放弃本场比赛让斯科拉重新上场,让他正式的接受治疗。

  熟悉体育比赛的球迷都知道,职业体育球队多半备有紧急缝针的工具,如订书机一般将伤口钉到一起,但是弗里德曼说:“斯科拉被打开的地方有些太靠外,眉骨的突出太明显,所以很难钉合在一起。”

  这样,这场比赛斯科拉总共只打了22秒,钻石的光芒就被鲜血所覆盖。不过好在火箭最终获胜。此役过后他们将休息两天,才开赴洛杉矶迎战快船。相信斯科拉在得到治疗之后应该会很快的恢复过来。毕竟,没有他在,火箭的比赛将会变得辛苦异常。

  (暖暖)

  [乔丹飞扣领衔NBA30大高难动作][评:与艾弗森比肩的矮个巨星们]

  [搞恶:安东尼反串少女(组图)][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