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马刺联手创一NBA纪录 阿里扎:我们改变是徒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也许他们跑动的更多了,也许他们的得分也更多了。但是,他们依然是火箭和马刺,有些东西,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当马刺和火箭交手的时候,他们之间的比赛永远是一场低得分的比赛,永远会在最后关头才决定胜负,而马刺,也依然是那支夺得了四个总冠军的球队。最后关头火箭没有能够咬住,他们以84比92输给了马刺,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次连败。

  赛后火箭控卫凯尔-洛瑞表示:“还是一样的马刺。他们是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防守球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他们也有着长期以来都如此出色的球员,以蒂姆-邓肯为核心。马刺队的防守真的很强悍,尤其是在篮下。”

  在马刺和火箭的交手记录中,他们已经连续37场比赛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得分突破100分了,这也是NBA历史上最长的纪录。火箭队在下半场开始之后连续投篮不中,在第三节比赛中,火箭拿到了赛季单节最低的12分,投篮命中率更是糟糕,居然只有16.7%。

  在比赛中21投6中,拿到了17分,11个篮板的特雷沃-阿里扎说:“他们在对抗我们的每一次投篮。很明显,当我们连续16次投篮不中的时候,我们有些挫折感了。我们开始强迫自己去做一些事情,而并不是挑选最好的时机。我们想要造成对方犯规,让自己获得罚球的机会,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加简单的得分。但是很明显,在这种比赛中,我们的变化没起到作用。”

  火箭的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则表示:“我们一直在说,我们没有得分,我们需要保持防守,我们需要尽可能的咬住比分,并在后面的比赛中给自己一个机会。今天我们做到了这点。”

  但是,火箭确实是追赶了比分,然而却没有能够追上,最终,他们还是输掉了比赛。

  火箭的肖恩-巴蒂尔说:“当他们需要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他们就变成了我们熟悉的那支那次马刺队。他们的表现看起来非常的基础。然而,你看比赛就不难发现,邓肯总是会在最需要他的地方出现。”

  虽然对于火箭来说,有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但是,他们和马刺之间的比赛,并没有变化。

  今天,火箭又看到了那支熟悉的马刺。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