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半节打盹客场负雷霆 森林狼不敌太阳遭15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3:13  新浪体育
雄鹿半节打盹客场负雷霆森林狼不敌太阳遭15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雷霆在主场轻取雄鹿;太阳客场轻松过关,森林狼遭到15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20-森林狼95

  太阳(13-3)三连胜。杰森-理查德森拿下22分,格兰特-希尔17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2分,史蒂夫-纳什助攻11次。

  森林狼(1-16)遭到15连败。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23分,艾尔-杰弗森20分,新秀琼尼-弗林18分6次助攻。

  双方实力不在一个层次,太阳早早让胜负失去悬念。首节太阳就以32-22领先,第二节他们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60-3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5分25秒时,理查德森突破上篮得手,太阳以81-50领先了31分。三节过后,森林狼只能将比分追成65-92。

  最后一节太阳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雄鹿90-雷霆108

  雷霆(9-7)二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3分12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0分7次助攻,杰夫-格林17分,萨博-塞弗罗萨13分11个篮板。探花詹姆斯雄鹿半节打盹客场负雷霆森林狼不敌太阳遭15连败 -哈登得了15分。

  雄鹿(8-6)三连败。布兰顿-詹宁斯连续低靡,今天11投3中,得12分,卡洛斯-德尔菲诺15分,厄尔森-伊利亚索瓦13分12个篮板。迈克尔-里德首发,只得8分。

  上半场雄鹿只以50-51落后1分,不过第三节打了6分29秒后,他们竟然一分未得,雷霆岂会错过如此良机,打出一波17-0,一举以68-50取得18分的优势。这6分钟决定了比赛的胜负,雄鹿此后一直处于劣势。三节过后,他们以78-63领先。

  最后一节雄鹿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灰熊106-开拓者96

  灰熊(6-10)在上半场就大比分领先。扎克-兰多夫21分9个篮板,OJ-梅奥和马克-加索尔各得19分,后者还抢下15个篮板,鲁迪-盖伊14分。

  开拓者(12-6)三连胜终止。布兰顿-罗伊得了26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24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

  首节还有6分34秒时,开拓者以15-11领先,但谁也没想到,此后开拓者在本节再也未能得分。灰熊打出一波18-0后,以29-15取得优势。

  第二节开拓者仍未能找到感觉,灰熊以13-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42-17取得25分的优势。灰熊一度领先了29分,以61-39结束上半场。

  尽管开拓者在下半场反击,最后一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可惜上半场落后太多,未能翻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