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鹰王流露去意 2010钓最肥大鱼火箭是否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热火的德维恩-韦德、猛龙的克里斯-波什,这是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最闪耀的三颗星,不过别忘了,还有一个未来并没有确定的全明星球员——老鹰队的乔-约翰逊。

  根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一名跟约翰逊走得很近的消息人士称鹰王并不像继续留在亚特兰大。投身自由球员市场的话对于这名老鹰的双能卫来说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在勒布朗、韦德和波什留队机会很大的情况下,他将成为池中最肥的一条鱼。

  还有一件事情也间接影响着这三名大牌的签约,那就是美国国家男篮在2010年8月有土耳其世锦赛需要备战,如果这三名大牌球员(詹姆斯媒体曝鹰王流露去意2010钓最肥大鱼火箭是否有戏 、韦德和波什)届时不能如期完成新合同的话,他们也无法如期报道参加国家队的迷你训练营。而美国男篮大总管科朗吉洛已经放话会等这三人归队:“国家队的迷你训和正式的练营之间将有三周的时间,正式训练将在8月10号开始,我希望到时候他们三人已经解决好自己的合同问题。”

  乔-约翰逊目前的工资身价在1498万美元,他这份2005年签下的5年6967万美元的合同正好在2010年夏天到期。不过本赛季,老鹰表现抢眼,目前12胜4负与魔术、凯尔特人同样战绩暂列东部第二。老鹰本赛季的崛起远远出乎众多专家们的预料,而鹰王约翰逊目前也以场均22.6分的得分创造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假如老鹰能够将好成绩贯穿至赛季结束,即便到明年夏天他的身价上涨到2000万级别,追逐约翰逊的球队也仍将会趋之若鹜。

  火箭也可能成为其中的追逐者之一。不论火箭今年的成绩如何,在明年夏天,火箭与麦蒂的分手几乎肯定是必然。而随着姚明的伤愈归队,火箭不可能再依靠平民阵容继续征战,在自由球员市场中签下大牌球星重新和姚明一起振兴休斯顿就是莫雷明年夏天的任务。既然勒布朗、韦德和波什希望不大,那么乔-约翰逊就是最佳选择。虽然火箭的后场已经有了布鲁克斯和洛瑞,但是指望这两人去争夺总冠军总归是不现实的想法。既然鹰王本人流露去意,火箭就应该提早筹谋。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约翰逊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