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哥纯爷们惊现丰田中心 火箭演迷失险创最差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7点半,火箭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结果马刺队以92-84获胜。斯科拉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邓肯得到21分。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德雷克斯勒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斯科拉补篮为火箭队率先得分,阿里扎三分命中,德雷克斯勒说,“阿里扎脚步稳定后的投篮,要比他仓促中的出手要准确得多。”帕克为马刺连得3分,阿里扎探手截获托尼的直传球,利用速度摆脱防守孤军深入扣篮得分,本赛季阿里扎的个人抢断次数排在联盟第4位。火箭10-3领先,波波维奇请求暂停。邓肯连续篮下进攻补篮得分,瓦瑞尔介绍说本赛季火箭队的防守篮板只排在联盟第27位,而进攻篮板却高居联盟第二。德雷克斯勒说,“争抢篮板其实需要很强的团体配合。”邓肯连续得分,瓦瑞尔介绍了波波维奇和邓肯师徒伯乐相马的故事,镜头照向场边的绝望主妇伊娃也来到现场看球,斯科拉篮下进攻投篮得分,首节斯科拉得到12分,阿里扎得到11分,两人包办了火箭队首节的所有得分,而其他火箭队球员均没有入账,让人想起一句广告用语:篮球不是一个人打的—篮球其实是两个人打的。

  第二节洛瑞冲击篮下靠罚球得到2分,瓦瑞尔说,“我正在考虑谁能分担路易斯和阿里扎的得分,洛瑞告诉了我答案。”德雷克斯勒说,“洛瑞和对手的每一次身体接触都是他主动制造的。”巴丁格三分命中。芬利、梅森和布莱尔接连投篮得分把比分反超,瓦瑞尔说,“马刺替补阵容的得分和助攻数据都高居联盟第一。而现在火箭队遇到了和达拉斯(小牛队)比赛中一样的问题。”暂停后,兰德里侧翼冲击篮下打三分成功,瓦瑞尔说,“兰德里这个赛季的进步非常明显,他是火箭替补阵容中的头号得分手。”双方多次进攻不利,比赛异常沉闷,帕克跳投得分,斯科拉补篮得分。镜头显示现场有华裔球迷打出“曾哥纯爷们”、“铁血史泰龙”和“邓肯一边去”三条中文标语,难道曾轶可比“Big Fundamental”石佛邓肯更加铁血史泰龙,网络恶搞显身丰田中心也是NBA日益全球化的又一佐证。布鲁克斯三分命中首次得分,布鲁克斯再中两球连得7分,为火箭保持了微弱的领先优势。

比赛直播截图

  第三节斯科拉抢下篮板,本赛季也第9次得到两双数据,德雷克斯勒说,“路易斯本赛季的表现超级棒。”火箭和德州两支对手小牛马刺面对一种迷局,那就是小牛在休斯顿每次比赛的得分都很高,而马刺在休斯顿每次的得分却很低。两支球队两分钟内都没有得分,杰弗森罚球双方再次战平。将近4分钟内火箭队12投0中,只能靠防守和对手周旋,德雷克斯勒说,“火箭队不能总让比分板固定不动呀。”火箭仍然进攻不力,邓肯跳投得分,瓦瑞尔说,“火箭队的防守打得很好,但14投0中,阿德尔曼只有暂停。”阿里扎投出三不沾,半节比赛没有得分。瓦瑞尔无奈的说,“难道是马刺队的防守太好了吗?”第三节还剩将近4分半时,斯科拉跳投终于得分,瓦瑞尔长出口气说,“终于开和了。”德雷克斯勒也不忘给火箭打气说,“火箭只落后10分,黎明尚早夜未央。”斯科拉长传球帮助布鲁克斯反击得分打出好球。阿里扎两罚全失,德雷克斯勒说,“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无论形势多么被动,火箭必须时刻保持斗志。”瓦瑞尔说,“火箭现在第三节只得到4分,球队的最低单节得分记录是7分,这在火箭历史上发生过两次。”巴丁格篮下得分,洛瑞底线投中三分,单节已得9分,遗憾的和创造历史擦肩而过—我和我追逐的梦,擦肩而过,永远也不能重逢。我和我追逐的梦,一再错过,只留下我独自寂寞,却不敢回头。

  第四节反击中巴丁格扣篮得分,兰德里篮下反手投篮得分,洛瑞声东击西上篮成功,火箭队还落后7分,波波维奇请求暂停。帕克连续冲击篮下得到4分,阿里扎三分命中,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火箭本节5投5中,德雷克斯勒说,“火箭队靠顽强的防守为胜利保持着希望。”洛瑞罚球得分,双方再次陷入得分僵局。兰德里后仰跳投得分,火箭还落后4分。麦克戴斯投篮得分,安德森三分命中,现场“防守防守”之声再次振聋发聩。但似乎这样的呼喊对马刺发生了效用,靠防守再次陷火箭于不义,邓肯和麦克戴斯连续得分,又控制了局面。布鲁克斯打三分成功,阿里扎也三分命中,兰德里面对邓肯连续两次尝试把球投中,还剩35秒,火箭落后2分,只可惜昔日13分英雄已无处寻觅。杰弗森轻松突破阿里扎,扣篮时被兰德里犯规,德雷克斯勒说,“阿里扎对杰弗森的防守太差了,兰德里除了犯规别无选择。”最后时刻火箭无法得分,也打破了最近12场比赛胜负交错的模式。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