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31分小牛克步行者 安东尼50分掘金灭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1:43  新浪体育
诺天王31分小牛克步行者安东尼50分掘金灭尼克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小牛在客场轻取步行者;快船也在客场过关,苦战之后力取活塞;掘金与尼克斯大举对攻,主场作战的掘金火力更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13-步行者92

  小牛(12-4)二连胜。德克-诺维茨基只打了三节就拿下31分,肖恩-马里昂13分8个篮板,杰森-特里17分。

  步行者(6-8)无力抵挡小牛铁骑,丹尼-格兰杰得了20分,迈克-邓利维本赛季首度出场,得13分。

  虽然约什-霍华德和埃里克-丹皮尔都未能上场,但小牛最近状态不错。诺维茨基首节拿下16分,小牛以35-26领先。此后他们不断拉开差距,以66-5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小牛就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最后2分18秒,步行者一分未得,小牛打出一波11-0,以95-69取得24分的优势。诺维茨基前三节就拿下了31分,最后一节他已经没上场的必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快船104-活塞96

  快船(7-10)苦战过关,克里斯-卡曼拿下26分7个篮板,拜伦-戴维斯25分10次助攻,艾尔-索顿19分,埃里克-戈登14分。

  活塞(5-11)七连败。约纳斯-杰雷科拿下22分,罗德尼-斯塔基21分7次助攻,新秀奥斯汀-戴耶13分,本-华莱士抢下16个篮板。

  两队始终打得难解难分,在最后时刻才决出高下。

  上半场活塞以54-50略占优势,不过快船在三节过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只以74-75落后。

  第四节快船很快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2分24秒时,卡曼中投命中后,他们以99-93领先。活塞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将比分追成96-99。

  卡曼关键时刻再次投篮命中,快船又领先了5分。活塞则连续投篮不中,只得犯规,戴维斯两罚两中后,快船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尼克斯125-掘金128

  掘金(12-4)四连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5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32分8次助攻,JR-史密斯17分。

  尼克斯(3-13)四连败。艾尔-哈林顿替补出场,得了41分10个篮板,大卫-李23分9个篮板,拉里-休斯16分9次助攻。

  两队大举对攻,尼克斯竟不落下风,不过最后时刻未能顶住。

  上半场掘金以61-60领先,三节过后,掘金经92-87略为扩大优势。

  尼克斯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双方多次战成平手。比赛还有3分35秒时,大卫-李扣篮得手,尼克斯以111-110反超。安东尼马上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接着史密斯三分命中,掘金又以115-111取得领先。

  比卢普斯比赛还有2分11秒时也三分命中,掘金以118-112扩大优势。尼克斯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无力翻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