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里扎断球快攻戏邓肯 连续被帽海耶斯懵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德州的又一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火箭是继续延续“胜-负-胜-负”的诡异态势,还是吞下本赛季的首次连败,值得关注。

  马刺跳球成功,可是邓肯和帕克的投篮都不中,巴蒂尔突破抛投偏出,斯科拉补篮命中。麦克戴斯再投还是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阿里扎右翼命中三分。火箭5比0开局。

  马刺这边,帕克利用自己的速度从中路突破,巴蒂尔和小布两人都没能拦住他,布鲁克斯还领到了犯规,不过帕克两罚一中。阿里扎左侧溜底线突破,篮下上反篮造成了上来封盖的帕克的犯规,阿里扎也是两罚一中。帕克紧跟而上,一条龙快下,中路突破之后左转身上篮命中。

  阿里扎自抢自投之后,在后场利用帕克的传球失误,阿里扎罚球线将球断下,快攻启动之后,他迅速的摆脱身后的邓肯和帕克,双手扣篮得分。火箭10比3领先。

  火箭继续进攻,海耶斯篮下尝试上篮被邓肯封盖,虽然他顽强的抢下篮板,可是邓肯早已经备好火锅在那儿了。身体条件上的差距实在是无法弥补的。麦克戴斯和邓肯先后得手之后,马刺将分差缩小到3分。小布传球失误被博甘斯抢断,后者反击上篮不中,麦克戴斯跟进补扣。

  海耶斯左侧持球,斯科拉迅速跟进,前者击地传球,斯科拉接球上篮命中。邓肯两罚全中,将比分变成了11比12。关键时刻,阿里扎左侧底角的三分命中,让火箭松了口气。

  邓肯持球单打,海耶斯在前断球,斯科拉背后接球,邓肯猝不及防摔倒在地。火箭立刻快攻,不过小布险些将球运出边线。终于球到了前场,阿里扎三分抢投不中。两个回合之后,邓肯在左侧持球,刚刚举起手,海耶斯就敏捷的将球窃走,可惜小布突破篮下之后被邦纳封盖。

  这一节还有2分12秒,斯科拉背身单打邦纳得手,火箭这几个回合就靠斯科拉的上篮在支撑着。邓肯两次被断,并不甘心,帕克上篮不中,他跟进补篮将球放进了篮筐。马刺18比21紧咬比分。

  火箭暂停回来,斯科拉上篮再中。阿里扎左侧底线的跳投遭到了梅森的封盖。火箭替补悉数上阵,安德森摘下篮板。阿里扎突破上篮差了一步的距离,兰德里拼下篮板,想要卷土重来,不想没站稳,自己摔倒后球脱手。梅森捡漏,可是他没走两步又失误,阿里扎重新得到球,最后一攻上篮不中。火箭23比18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火箭队的斯科拉得到12分,阿里扎得到11分;马刺队的邓肯得到8分和6个篮板,麦克戴斯得到4分和4个篮板,帕克得到4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