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惨状令旧将心生怜悯 卡特:我盼着他们能赢1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奥兰多魔术官方网站报道,今年夏天魔术和新泽西篮网进行了一笔交易,文斯-卡特和莱恩-安德森双双来到了奥兰多。目前,效力于这支东部劲旅效力的两人,纷纷谈起了他们遭遇开局15连败的老东家。

  事实上,篮网目前距离联盟最差开局纪录17连败已经非常接近,而正在西部进行“感恩节之旅”的他们,接下来将面对萨克拉门托国王、洛杉矶湖人。

  “我观看了他们本周二的比赛,我一直都很关注他们的情况,”卡特说道。“我知道他们现在处于一个非常、非常糟糕的境地。当我还在多伦多猛龙打球时,我也经历过一些挺长的连败,但是都没有这么糟糕,在新泽西发生的一切简直是糟透了。我想我能理解他们面临着怎么样的情况。我真的希望他们能尽快取得一场胜利。”

  本赛季,卡特共为魔术出战11场比赛,场均贡献19.0分、4.6个篮板,虽然数据不及上赛季,但是魔术11胜4负的战绩让卡特十分开心。

  和卡特一样,安德森也很满意自己的现状,这位在篮网不怎么打得上球的大个子投手,在魔术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度,在11场比赛里场均贡献12.6分、4.0个篮板,3分球命中率高达42.6%。

  作为篮网中锋布克鲁-洛佩斯的好友,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的安德森表示15连败让篮网很多球员都难以接受,他们承受着空前的压力。

  “虽然我走了,但是和队里不少家伙还保持着很亲近的关系,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安德森说道。“看着他们受罪感觉可不怎样,我知道他们都很有天赋,但是他们的新球员太多了。当上次他们来奥兰多时,我就和他们聊过,告诉他们苦日子会过去的。我觉得他们很快就会摆脱这种厄运的,他们都是天才。”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