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记者:艾弗森做决定声音几度抽噎 本想拿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备受球迷喜爱的阿伦-艾弗森发布准备退役的声明,一石激 起千层浪。最先独家报道艾弗森退役消息的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接受FOX采访的时候表示,艾弗森做这个决定时“内心很挣扎”, 但最终还是选择孤独地离开。

  因为艾弗森退役,史密斯大出风头。因为在这个时候,艾弗森选择了他熟悉和信 任的史密斯,将他的声明发给他,独家发在个人网站后。之后,其他媒体的报道都援引了史密斯的这个消息来源。也正因为此,FOX采访了他,说说具体的经过 。

  “当时是这样,阿伦给我打电话,说他要退役了,要把声明给我。我和他谈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他说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他要在13年的职业生涯之后,从NBA 退役。所以,他要特地告诉我一声。”史密斯回忆说。

  史密斯透露,艾弗森谈话时的情绪很不好,声音几度处于抽噎的状态,“他说做出这个决定很难,一直到谈话时,他都说自己还在挣扎。他原本是想带着冠军, 体体面面地离开这个联盟,但是却没想到是以如今的这种方式。2001年,他率队 进入总决赛,获得MVP,非常风光,他期待着在NBA做更多的事情。虽然他这两年 不太顺,但是来到孟菲斯之后,他还是希望在那里做出大的事情。但是没想到, 那里根本不需要他。乃至之前,他都期待着留在NBA打球,他想去纽约,那里有 丹东尼执教的尼克斯,一度,骑士也说准备要艾弗森,但是事情最终都没有如愿 。”

  说着说着,这位熟悉艾弗森的记者也动了感情,“我没有想到事情会这样。尽管艾弗森还有可能回来,我也不奇怪,但现实告诉我,他这次是真的离开了。艾弗森要走了,把这项运动留给年轻人。尽管任何人都会老去,都会离开这个舞台,但一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他是真的离去了……”

  是的,没一个人相信,艾弗森这次是真的要离开了。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