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5分钟内遭26-0痛击! 队史最神秘怪圈笼罩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人困马乏的小牛(背靠背),15比2的开局似乎在说:火箭连胜近在眼前。要知道在最近火箭的11场比赛中,他们一直是赢一场,输一场。这种情况甚至是队史上最长的一次。而今天,看来要打破这个神秘的怪圈。

  25比13,12分的优势。暂停过后,平静的水面荡起涟漪,而当火箭感到事态不对,他们才发现,绵绵细雨已变成了狂风暴雨……

  基德3分,诺维茨基罚球2中1,基德中路强突上篮得分,托马斯中投,特里上篮,托马斯篮下打成2+1,基德踩线的中投,特里的急停跳投,特里的急停3分球,又是特里的3分球,第一节结束……5分04秒的时间,火箭输了一个0比23。第二节开始第14秒,托马斯命中3分,26比0。靠兰德里的罚球,火箭终于拿到了5分18秒的第一个得分。

  连续12场,胜负交替。奇怪的公式其实并不奇怪。目前的火箭,没有姚明,没有麦蒂,能打成现在这样已让很多人出乎意料。但能客场赢湖人其实也证明了这支球队极其不稳定的特性。或许当所有人超水平发挥,他们可以打的荡气回肠。但当对手有超水平的命中率护佑,或者自身状态不好,失误多的时候,那缺少绝对实力的事实是不可能仅靠激情来弥补的。

  接下来的比赛,火箭的对手分别是马刺、雷霆、快船、勇士和开拓者。从雷霆开始,火箭又要经历一次西区的客场之旅,1胜1负的怪圈,还会萦绕不散吗?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