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36!优势如此湖人想输都难 加索尔:别盲目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内线拥有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凭借内线优势再加上科比-布莱恩特的稳定表现,湖人队在主场以100比90击败纽约尼克斯队。

  科比得到34分,加索尔得到11分和16个篮板,这是他复出三场的第二个两双,拜纳姆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湖人队在篮板球上以60比36占据绝对优势,都说控制了篮板球就等于控制了篮球场,湖人在篮板方面有如此优势,这球想输都难。尼克斯队的外线投篮手感不佳,这让他们不能给卫冕冠军制造真正的麻烦。

  “我们充分利用了身高优势,”拜纳姆说道,“如果你没有正确的战术和理念,那么你就不会有好的表现,我们做到了大部分正确的事情。”

  罗恩-阿泰斯特也有17分,湖人队在过去10次与尼克斯队的交锋中取胜8场,即便是奥多姆也抢到了12个篮板。“他们今天的投篮手感不好,这让我们能够抢到更多的篮板。”菲尔-杰克逊谈起球队篮板球很多的原因。

  大胜中湖人队唯一令人不满的就是替补的表现,他们在第四节挥霍领先让杰克逊不得不重新换上科比、阿泰斯特等主力。

  “在6-8分钟的时间里,替补们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这让你无法带着好的感觉离开赛场。”杰克逊说道,“奥多姆还要找寻感觉,他在篮板和助攻上做得不错。”

  除了替补之外,湖人队今天还有25次失误,他们的三分表现也无法令人满意,对于这两点,杰克逊也谈了他的看法。

  “球队在尽力给安德鲁传球,但有时候他的位置并不好。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给科比传球上,大家需要注意时机的选择。”杰克逊继续说,“对于三分球,我并不太担心。当大家特别注意时,三分命中率会更好一些。我们并不是一支特别注重三分球的球队,随着赛季的进行,球员们会找到投射三分的感觉,我们的表现也会更好。35%的三分命中率就已经很不错了,我们有太多的外线投篮或者是节奏不好的投篮,球队还是需要把球交到内线。”

  萨沙-武贾西奇曾是湖人队替补席上重要的得分手,但随着其状态的下滑,他在队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小。“作为球队,我们在场上要面对不同的对手。以我们的后卫线和替补阵容,我会根据对手的不同进行调整,谁在场上的作用更大就会用谁。”

  自从加索尔伤愈复出后,湖人队在场上还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西班牙人提醒队友们不要盲目乐观。

  “我们还没有成为希望中那么好的球队,但我们得到一场不错的胜利,”加索尔说道,“我们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并且更努力一些。在场上我们的强度有些下降,我们要在48分钟时间里都更积极一些。”

  拉里-休斯在比赛中负责盯防科比,虽然他竭尽全力,可他仍不能限制科比的发挥。威尔逊-钱德勒对此评价说:“我觉得拉里已经做得很不错,你知道,科比就是科比,你每天都看到他的精彩表现。在场上会变得更难,我们已经尽力去压制科比。”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