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让安东尼连续30+终结? 篮网大锁接过鲍三叔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新泽西篮网进驻丹佛百事中心,挑战掘金,这也是篮网连续4个西部客场之旅的第一站。最终,篮网以87-101不敌掘金,遭遇14连败。特伦登-哈塞尔出战35分钟,贡献8分、3个篮板、2次助攻。

  本场比赛,篮网最好的射手库特尼-李火线复出,不过却只能以替补的身份出场,老将特哈塞尔凭借自己出色的防守,依然死死地守住了首发小前锋的位置,并打了全队最长的35分钟。

  事实上,面对拥有联盟得分王卡梅罗-安东尼的掘金,劳伦斯-弗兰克也确实没有更好的办法,哈塞尔是他能够指望对抗“甜瓜”的唯一王牌。

  在上周的3场比赛里,哈塞尔作为首发小前锋,先后阻击了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密尔沃基雄鹿的厄尔森-伊利亚索瓦,以及纽约尼克斯的威尔森-钱德勒。在这把联盟公认的“大锁”面前,以上3位球员的得分全都低于自己的赛季平均数值。

  今天,面对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30.5分的安东尼,哈塞尔可谓遇到了近来最大的挑战,不过他很好地完成了防守工作,只让“甜瓜”在自己面前拿到27分。

  也许有人会说,让安东尼拿了27分还算防守成功?只要看看“甜瓜”之前3场得分全部30+的数据,你就应该明白,这个联盟里恐怕也没有谁能比哈塞尔做得更好了。谁也不可能让安东尼一分不得,而哈塞尔已经最大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他是不能封死“甜瓜”,但是他能让“甜瓜”无法予取予求,继续自己连续30+的表现。

  除了负责盯防安东尼,哈塞尔的协防也非常努力,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6分31秒,哈塞尔就有一次成功地封盖,替已经失去位置的布鲁克-洛佩斯守住了内内的篮下强攻。此外,哈塞尔还一度客串大前锋,和肯扬-马丁、马里克-阿伦这样的大个子拼争,两次在争抢篮板时造成了对手的犯规。

  可以说,说到“拼劲”这两个字,哈塞尔的表现无疑就是最好的诠释,他给篮网的年轻球员做出了榜样。

  整个职业生涯,哈塞尔场均仅能得到6.0分、2.9个篮板,不过在601场比赛里,他有405场比赛首发出场,让包括贾马尔-克劳福德(芝加哥公牛)、沃利-斯泽比亚克(明尼苏达森林狼)、杰里-斯塔克豪斯(达拉斯小牛)在内的多位得分好手,给自己担当过替补,靠的就是过硬的防守。

  当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防守专家”布鲁斯-鲍文在今夏宣布退役之后,正是哈塞尔这样默默无闻的“绿叶型”球员,让“三叔”的火炬得以传承。

  (世界是我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塞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