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教练经理说话要让我发疯 左膝检查毫无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自从二月的微创手术后第一次参加了休斯顿火箭队的训练,但这位七次全明星球员仍不知道他何时才能复出参赛。

  麦蒂表示他现在能够出场参赛,可火箭队主帅里克-阿德尓曼却表示麦蒂还没有做好准备。由于个人原因,阿德尓曼并没有参加球队周一的这次训练,他也没有对自己的表态发表任何评论,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说“麦蒂复出还需要一个过程”。30岁的麦蒂表示他与火箭队的官员们持有不同观点这并不是问题,可他感到沮丧的是人们对他的复出有些误解。

  “我已经做好了打篮球的准备,”麦蒂说道,“因为我说我准备好了,经理和教练说我没有准备好,这让每个人都有些不解,每个人都觉得我只是表表姿态而已,这实在是让我要发疯了。”

  当地时间周一的晚些时候,麦蒂接受了左膝的核磁共振检查,球队想要在确定他复出前再仔细进行检查,麦蒂则认为这份检查“毫无意义”。

  “这样的检查并不会告诉他们我是否能够上场打球。”麦蒂表示。

  球队并没有告诉麦蒂何时会被激活,但他本人相信这很快就会成为现实,不过特纳在训练后所说的话似乎预示着麦蒂并不能梦想成真。

  “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必须要照顾好自己,”特纳说,“我们的想法中当然希望能有一个最佳状态的他,当我们觉得他能够在场上有稳定的发挥,而不是偶尔闪光时,我们将会让他复出。”

  赛季至今火箭队的战绩是8胜6负,他们以两场球落后于西南分区领头羊达拉斯小牛队。特纳同时指出火箭队并不想让麦蒂太早复出,只是因为此前的各种经历。

  “他接受了一个大手术,他完全回到球场这需要一个过程,”特纳继续说道,“当你打造的球队需要依靠球员的进步来发生化学变化时,我们当然不希望他的复出只是一周而已。假如他打一周,缺阵一周,这肯定会影响球队的化学变化。”

  麦蒂清楚在复出的第一场比赛自己肯定不会再像以往那样是绝对核心,他坚持自己能够慢慢提升表现,他表示复出时最重要的是节奏和稳定性。

  “我并不在意自己会成为多么出色的球员,如果你已经缺阵了如此长的时间,”麦蒂说,“你需要通过比赛才能找回节奏。随着比赛的进行,我要做到一些去年所没有做到的事情,我有能力在每场比赛中带来稳定的表现。”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