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感恩节之旅有望偷得一胜 战国王已然不容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卑尔根记事报》报道,已经吃到13连败的新泽西篮网即将开始一段魔鬼赛程——连续四个西区客场比赛。篮网能偷得一胜么?《记事报》资深记者艾尔-伊安纳佐尼对此表示看好。

  篮网感恩节西区之旅的四个对手分别是丹佛掘金、波特兰开拓者、萨克拉门托国王和洛杉矶湖人。目前篮网已经13连败,如果这4场全败,那么就会追平 NBA历史上最差的开局17连败,然而眼下篮网主将德文-哈里斯虽已复出,但内线支柱布鲁克-洛佩斯又扭伤了脚踝;如果失去了这位进去擎天柱,那么即便库特尼-李复出火线驰援;篮网恐怕也难以全身而退。下面,让我们看看篮网的对手们吧:

  11月25日,掘金(9胜4负,主场5胜0负)

  掘金和篮网一样,在比赛前有充分的休息时间,但是掘金比篮网还要强上一点——他们在赛前不需要进行长途飞行。而且双方的气势也不同——掘金主场全胜,篮网主客场全不胜。

  掘金的主场相当稳固,目前他们主场场均净胜对手16.4分,其中还包括一场26分大胜湖人的比赛。因此,篮网以13连败的身份去魔鬼主场作战,前途着实不妙。

  篮网方面,哈里斯已经回归,李也可能会复出,但是他们最近已经尝试控制比赛节奏打成功率,很难说哈里斯是否能融入球队的新节奏。此外,如何限制卡梅罗-安东尼也是个问题,上次交手,甜瓜只有24投8中,但是掘金依旧轰下122分,其中下半场得到72分。而从那场比赛周,安东尼的命中率是170投83 中(48.8%)。

  11月26日,开拓者(10胜5负,主场5胜2负)

  人们往往会忽视开拓者,但是去年他们可是取下了54胜,今年应该还会继续进步。布兰顿-罗伊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数据有所下降,但这主要是因为格雷格-奥登恢复了健康,并且开始了成长(场均10.5分8.7篮板2.33封盖);此外,安德烈-米勒的加盟也分担了罗伊的工作压力。

  开拓者很有天赋,他们已经在主场取下了四连胜,他们输掉的5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亚特兰大老鹰(2次),休斯敦火箭,掘金,以及金州勇士。很明显,开拓者对那些比赛节奏快,后场攻击力强,运动能力出色,内线也有篮板保障的球队不是很适应。如果篮网想赢球,那么洛佩斯的支持是必不可少的。

  11月28日,国王(5胜7负,主场4胜2负)

  这是篮网最有可能取得胜利的比赛。但是国王的表现比人们想象的要好。尤其是他们在凯文-马丁缺阵的情况下,居然也取得了四连胜。

  国王的阵容并不比篮网好多少,他们的后卫是新秀泰雷克-埃文斯,前场则有杰森-汤普森,安德烈斯-诺西奥尼,老将方面则有肯尼-托马斯和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主帅保罗-韦斯特法尔也御下有方,他大胆启用新人的招数是国王如今体面战绩的基础。

  然而,这场比赛依旧是篮网必须拿下的。鉴于前两场比赛的艰难程度,本场比赛如果再拿不下,那么无论是体能还是心理,篮网都会感到疲惫,而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几乎不会给他们获胜的机会。

  11月30日,湖人(9胜3负,主场7胜2负)

  这场比赛,篮网应该放轻松,好好享受一下洛杉矶的豪华感觉,然后再坐5小时20分钟的飞机回家休息。

  综合分析:篮网虽说不在意战绩,但是他们也绝不想做出一副“哥就这样了,爱咋咋地吧”的样子。追平17连败的纪录(实际上,篮网之后的主场比赛对手是达拉斯小牛,而小牛目前10战3负)绝对不是篮网想看到的结果。如果篮网能拿下国王或者开拓者,那么他们的感恩节之旅就堪称大赚;如果只能赢下国王,那么1胜3负的战绩也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他们4战全败,那么劳伦斯-弗兰克很有可能会下课。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