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区之旅恐成弗兰克绞架 若悲情下课是在为谁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新泽西星报》报道,虽然篮网总裁罗德-索恩一再强调劳伦斯-弗兰克帅位暂时无忧,球队身陷困境确实存在诸多客观因素,但如果篮网西区之旅4连败甚至1胜3负,恐怕只能让弗兰克下课给球迷一个交代了。

  但这一切真的都是弗兰克的错吗?说白了,弗兰克只是替罪羊,这个赛季从一开始就是愚蠢的,每个人都知道弗兰克注定要失败。管理层告诉弗兰克,为给他好球员,结果呢?选秀夜之后球队决定维持现有阵容原封不动不再花一个子儿;管理层告诉弗兰克,你怎么用人是你自己的决定,结果呢?他们又告诉他谁必须出场;管理层告诉他这个赛季输赢并不重要,但结果呢?最后还不是胜者为王败者寇?

  篮网落到今天这份上是注定的,但这并不是弗兰克的错,一切都是管理层错误的建队策略造成的。是老板,不是教练,一步一步送走了自己最好的球员,换回一些废柴和易碎的天赋;是老板,不是教练,肆意糟践罗德-索恩的传奇管理生涯。其实篮网现在这样子换不换帅又有什么区别呢?球队未来一切都是未知数,名帅肯定不愿意接烂摊子,一般的教练来了也和弗兰克一样只是傀儡。

  其实弗兰克在球队内部很受尊重,大家也都很喜欢他的工作热情,希望他能绝地逢生保住帅位,索恩也一直都是站在力挺弗兰克的阵营。

  说来也怪,同样是风雨飘摇豪赌2010的两支球队,尼克斯不过多赢了两场球,而他们的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却没有听到任何下课的风声。事实上,如果你把尼克斯最好的7名球员中的5个都拿掉,他们现在恐怕也是0胜13负。输给尼克斯被看成是管理层对弗兰克忍无可忍的导火索,但你看看那场球尼克斯4名处于合同年的球员,再对比一下篮网处于合同年的5名球员,得分比是57-20。

  如果西区之旅后弗兰克必须下课,那么索恩的第一选择恐怕是选择经理奇奇-范德维奇临时接管帅位。弗兰克谈到西区之旅是否将成为自己在篮网执教的最后几场比赛时依然坚定,他甚至不愿意讨论这个问题,因为他知道,贬低也好承认也罢,都只是替他人在开脱责任。

  篮网教练是弗兰克从14岁开始就梦想的工作,他热爱这份职业,他对任何球员都是公正的,他从来没有对球队表达过感激之外的其它情绪。如果弗兰克必须走人,他很快就会找到新的工作,而他离开对球队的打击比要大得多。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弗兰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