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首席医生:核磁共振结果出炉 麦蒂仍无法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09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4日,麦格雷迪在其个人官网中称,他将于本周内复出回到球场。

  按照计划,麦迪与当日参加了火箭队的完整训练,这是自从2月份进行微创手术后,麦蒂首次参加球队的完整训练。

  但这一切——无论是麦蒂自己的声明,还是参加训练——都并不意味着麦格雷迪要回来了,因为他还必须要过核磁共振这一关。而在记者对火箭首席外科医生沃尔特·洛的采访中,得到了一个并不太好的消息:麦蒂本周肯定无法复出。

  这是由在赫曼纪念医院进行的核磁共振决定的,沃尔特·洛医生说:“今天的核磁共振,与9月份进行的那次核磁共振,从结果上看并没有什么不同,特雷西仍然处于微创手术后正常的恢复过程之中,在现在这个时候,这种结果是非常正常的。在未来几周,我们将继续关注他的恢复进展情况,直到当我们确保训练和比赛并不会对他的伤痛产生任何影响时,他才会正式复出。”

  既然沃尔特·洛医生说未来几周他们仍将对麦蒂的恢复情况抱以持续关注,这就说明,核磁共振的结果,使得麦蒂目前仍然无法复出。想要在场上看到麦蒂,球迷们还需要等待。

  麦蒂皮蓬领衔火箭最失望球星

  揭秘麦蒂坎坷篮球之路(图文)

  卢比奥携19岁少女拍写真(图)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