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一人得全队盛赞 兰德里:他能在任何队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38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1月22日报道 阿德尔曼很庆幸,庆幸小布的身后还有一个洛里。

  回顾整场比赛,火箭在控制失误方面做得还算不错,8次失误是开季这14场比赛最少的一次。不过,今天却成了布鲁克斯的失误日,在不到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竟然出现了3次失误,几乎占了全队的一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德尔曼也直截了当地指出了小布的不足,他说:“我反复强调的一个事情就是,阿隆(布鲁克斯)必须找到一个方法,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他必须想办法把球传到队友手上,而凯尔(洛里)已经能做到这一点。”

  在责备小布之前,阿德尔曼已经把洛里夸了一通。“他真正威胁到对方篮下,而且他能找到队友,这是关键,”阿德尔曼说,“他找到了路易斯(斯科拉),他找到了卡尔(兰德里),那太重要了!”

  洛里确实是不负众望,身为替补控卫,他送出了8次助攻,将全队的进攻完全盘活。兰德里的一记惊天暴扣,就是来自洛里的妙传。谈到这个替补席上的拍档,兰德里挖空心思想了一堆好话:“和凯尔打了两年球了,他是个不可思议的控卫。他几乎能在这个联盟的任何一支球队打上主力,这是他的合同年,他打得太出色了。我知道明年他很有机会拿到一份大合同,但是我希望他能留在休斯敦。我喜欢和他一起打球,他让我更轻松地得分,现在,他几乎可以在每天晚上都拿出接近两双的数据,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至于洛里本人,倒是没说什么,他很快就回答完记者们的提问,摸了摸海耶斯儿子的脑门,就快步离开了更衣室。据说,有个费城的老朋友远道而来,洛里得去好好招待一下,顺便分享一下胜利的喜悦。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