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不愿麦蒂复出有金钱考虑 他歇一场能省这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12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1月22日报道 像阿帅说的,火箭这么做只是为了避免球队重蹈覆辙?也许,这只是不让麦迪太早复出的原因之一。一位熟知NBA保险条例的人士透露,火箭之所以会在麦迪复出这个问题上如此立场坚定,还和一大笔保险金有关。

  根据相关规定,如果麦迪一直休战,火箭就能够拿到NBA的TTD(Tem-poraryTotalDisability暂时全部劳动力丧失)保险金。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当麦迪缺席41场比赛之后,火箭就可以开始拿到80%的工资补偿,而打森林狼那场比赛正好是他连续缺席的第41场比赛。

  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年代,那些补偿可不是小数目,毕竟这个赛季麦迪的薪水排名全联盟第一,他每缺席一场比赛,火箭就可以得到282,946美元中的80%。即便麦迪能够复出打一场比赛或者几场比赛,保险公司也会为麦迪所有缺阵比赛埋单。

  根据保险公司的规定,他们划分出12种伤病史为高风险,凡是有这12种伤病史的球员不能享受这样的保险,但是麦迪签订合同的时间是2004年11月,他还不属于高风险球员。

  也有消息源称火箭已经在6月17日拿到麦迪所有已缺席比赛场次的工资。同时,从这个赛季第一场开始,保险公司就会继续支付麦迪缺席的每场比赛的赔偿金。

  不过,两种说法指向同一个背景:麦迪缺阵的比赛越多,火箭得到的额外补偿就越多。单纯从经济利益来看,火箭确实也不希望麦迪太早复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