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复出受阻喷出国骂 火箭3号:你们就等着瞧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49  新浪体育
麦蒂复出受阻喷出国骂火箭3号:你们就等着瞧吧!

麦蒂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当地时间23日下午)在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大批记者兴致勃勃地在等待进入训练场采访,人数足足超过平时例行训练的一倍。因为今天是火箭队的灵魂人物3号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有可能复出的日子,他是否能够在受伤九个月后重新回到球场上,十分的令人期待。

  记者进入训练场后,一眼看到麦蒂正在众人当中进行投篮训练,他嘴里嚼着离不开的口香糖充满着信心和满不在乎的神态进行罚球线投篮,他的投篮手感相当好,看来自己平时依然保持着基本练习,几乎每次都是空心,库克不时地为他鼓掌叫好。虽然他非常有个性,与领导层关系比较紧张,但是与其他队员相处的还是非常融洽。

  训练结束后,可能是队医和按摩师对他的肌肉进行了简单的检查,然后麦蒂才出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麦蒂表示:“我已经完全康复了,已经准备好为球队效力,可是目前教练和球队的高层还不是这样认为,他们是决策者,我目前能做的只是等待。”

  麦克格雷迪在回答记者问题时显得很无奈,言语中甚至流露出一句美国的国骂。特别是对于一些媒体对于有关他手术治疗的报道,他认为完全是小题大做。至于教练要求的必须通过核磁共振检查,然后再评估他复出的事宜。他认为:“这不是我能否正式复出的关键。”尽管他再三强调自己已经完全康复,可是这位巨星能否最终上场,还得需要队里的认可。

  至于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麦克格雷迪自信满满,相信不会太久的。最后,麦克格雷迪也不得不承认:“我离开球队很长时间,在与队友配合上肯定有所生疏,不管多伟大的球员,与队友配合默契都需要时间来磨合。”麦克格雷迪话中暗示着在赛场上让你们瞧吧,不会令大家失望的。

  虽然麦克格雷迪信誓旦旦已经百分百康复而且已经准备好参加比赛,可是队里依然没有松口,助理教练特纳代表球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麦克格雷迪重回赛场还需要一个过程。今天主教练阿德尔曼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出席主持训练,似乎也不愿接受众多记者对麦克格雷迪回归问题的不停追问。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