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绿军同时展示力量和软弱 要成精英还需苦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波士顿环球报》加里·沃什本

    星期天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凯尔特人好的一面,同时也有坏的一面。他们展示了他们所有的力量以及软弱;他们是一支如此难以打败的球队,因为他们是如此无情;他们巨星的力量让他们在关键时刻能有如此多的选择,因为3名、也许是4名球员都能够完成制胜一投,并且他们是一支打法看上去非常美丽的队伍,尤其当他们打防守和投3分的时候。

    不过我们同时看到了凯尔特人老迈和缓慢的一面,拉希德·华莱士看上去似乎他最好的日子早已经远离了他,拉简·隆多还是不能持续跳投命中、罚球也是如此,而板凳集团似乎常常是处于失踪状态。凯尔特人要成为精英球队还有太多的功夫要做,就像联盟中许多的竞争者们都在做的那样。

    不过凯文·加内特数千小时花在边缘练跳投的时间没有浪费,他那记流畅的压哨跳投就是最大补偿,他为队伍在加时赛里赢得了这场赛季到现在为止最精彩的比赛。

    来看看球员们的表现,加内特虽然投进了制胜球,可总体表现并不如意,他2次进攻犯规是个叫人担心的地方,并且大家都注意到他离回到自己受伤前的状态还远得很。而皮尔斯,他的得分不仅创造了自己的赛季最高,并且在队伍需要的时候他每次都不让大家失望,更不用最后是他决定把球传给加内特,而让自己被双人包夹。雷·阿伦几乎什么都没干成,不过倒有4次犯规和仅仅1次助攻,如果不能得分的话,他还是应当给自己再找点事情做做的吧。至于隆多,他的3分动作很滑稽不过似乎没什么用,当然10次助攻多少弥补了这一点,如果他能想明白被从关键时刻排除在进攻外确实是种批评并且好好研究他的投篮就好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