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复出最快还需一周 全力恢复无暇看《20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1:00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张婧

  昨天,正在恢复中的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快也还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复出。目前易建联还戴着护膝,不能做对抗训练。

  “我最近正在篮网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恢复,具体的复出时间还不太好说,最快也要一周,当然这要看恢复的程度,我现在还没有做急停跳投和变向投篮等训练。”阿联目前的训练主要是腿部的恢复,还有体能练习,以及上肢力量训练。

  主场输给尼克斯后,篮网已经13连败,易建联说失败不会打击球队的自信心,“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从失败中学习,因为后边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易建联希望能尽快复出帮助球队走出低谷。许多朋友向他推荐了新片《2012》,因为忙于训练,易建联无暇去影院观看,“听说这部片子是大制作,最近实在是没时间去看,等以后吧。”

  有意思的是,易建联还公开回应了与国内模特李亚红之间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希望各界不要猜测,大家也不要再拿出来议论。多多关注我在场上的表现吧。同时也祝愿李亚红一切都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