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扣篮王乌龙球让主帅发怒 坦言上场时间并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纽约尼克斯上周末在新泽西网队身上艰难收获了一场胜利。不过,当场比赛第一节临近结束的一段小插曲似乎比比赛本身更让人感到兴致盎然,甚至延续到了今天尼克斯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前。

  当时首节只剩下0.5秒,拉里-休斯后场边线发球,尼克斯扣篮王内特-罗宾逊接球后既没有索性持球等待哨响,也没有尝试向对方篮筐扔出最后一击,而是令人瞠目结舌的调转炮口,在三分线外朝对自家篮筐将球投射了出去,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个球还真进了!

  虽然当值裁判最后认定罗宾逊在出手之前,第一节比赛时间已经结束,进球无效,但罗宾逊的这一举动还是招来了主教练德安东尼的强烈不满。尼克斯主帅在节间休息时冲着“土豆”大声咆哮,双方也发生了一些争执。

  “当你的球队战绩只有2胜9负的时候——就像我们现在的这种情况,我认为任何一种扰乱球队注意力的行为都是不恰当的。”德安东尼在今天和凯尔特人比赛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的注意力没有全部集中在如何取得比赛胜利,扭转球队目前的困境上,那我觉得这是一种不正确的态度,也不是我们想要的东西。不过,内特的那次举动只是个小事故,我们不会因此被干扰,仍然会继续前进。”

  罗宾逊最终在那场和网队的比赛中只得到了6分钟的上场时间,这不禁让人猜测是否是球队对他的乌龙举动进行了惩罚。不过,德安东尼对此表示了否认,并表示他只不过觉得那场比赛里像休斯等人的状态要比罗宾逊更好,所以才导致后者上场时间的减少。

  罗宾逊的乌龙一投在赛后被好事的球迷放到了互联网上,电视新闻里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凯尔特人主帅道奇-里弗斯今天也被问到是否看见了那一搞笑镜头。

  “是的,”里弗斯说,“很有意思,不过这并不关我什么事。”

  事实上,无论在球场内外,罗宾逊都曾表现出一些不太成熟的举动。譬如他今年夏天在开车等一个红绿灯时就对现在纽约的交通状况进行调侃和抱怨,并写到了自己的twitter上。

  “像这类的事情就是内特还需要不断进步的地方。我们过去跟他谈论过一些行为举止方面的事情,并且接下来还会继续就此多多沟通。不过,这些都不会影响到他的上场时间。”德安东尼说道。

  事实也确实如此。今天尼克斯最终在加时赛中被凯文-加内特绝杀,遗憾的输给了凯尔特人。但罗宾逊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上阵27分钟,11投7中砍下了19分。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