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穿上球衣并不能解决问题 麦蒂还没有准备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2:10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阿德尔曼戏谑地笑着,麦蒂身穿球衣的样子再次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他觉得这有些可笑,没法理解麦蒂究竟为什么这么做,难道穿上球衣就能改变什么,就能让他状态百分之百,让他跟其他的火箭球员一样拼命?老帅说:“如果穿上球衣就能改变事情的话,那太好了,我也会找件球衣穿上的,当然,我穿球衣的样子,一定不会好看。”

  阿帅的笑话把面前的话筒逗得直颤,一直跟着球队飞来飞去的《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笑得最开怀,这十多天来,他已经不记得听阿德尔曼多少次解释麦蒂问题,这是最有趣的一次。等阿德尔曼说完,消失在自己的办公室之后,费根迫不及待地告诉大伙儿:看,练习是有好处了,他在说了这么多次之后,终于找到了新鲜的解释方法,这是好有趣的笑话,我一定要写在今天的稿子里。

  其实,阿德尔曼也没办法,他清楚今天他要回答有关麦蒂问题,周一球队训练之后,他还要回答有关麦蒂的问题,可他多么希望这是自己最后一次跟媒体解释这件事儿。这些天里,他实在说了太多,跟麦蒂,跟球队,跟所到之处的记者们,他觉得已经把这件事儿说清楚了。可总有人提起麦蒂这个名字。阿德尔曼脸上挂着无奈:“我想我已经表达得很清楚,有关麦蒂,没有任何变化,我们之前是什么立场,现在还是。他想打,可他还没有准备好,就是这样。”

  在过去的十多天里,火箭一直在打比赛,根本没训练。麦蒂所做的只是在球队比赛之前,走到球场上,进行投篮练习。当然在明尼苏达,他是穿着比赛服投的,回到主场打国王,他没有出现,没有投篮,这就是这些天以来仅有的变化,他并没有一夜之间就达到了火箭的全部要求。所以阿德尔曼说:“没有变化,我们已经说了很多次。当然,他有他的想法,他也把他的想法说了出来,可这不代表他准备好了,不代表他能上场了。如果他完全健康,也愿意按照我们的方法打球,这很好,我非常乐意看到他站在球场上,可现在,还不是时候。”

  休斯敦时间周一上午11点,是火箭十多天以来的第一次正式训练,按照计划麦蒂也将参加,可这并不意味着训练之后,麦蒂就能紧接着站在球场上,阿德尔曼说没有什么神奇的日子,如果他能参加全程训练,那也只是个开始罢了:“我不可能把一个缺席了近一年的球员随随便便就扔到场上,他需要适应很长时间。任何人在受伤,缺席之后,都面临着自我调整,他也一样,他必须调整自己重新融入这支球队。”

  去年,阿德尔曼已经受够了,作为一个主教练却根本不知道每天晚上自己究竟能派谁上场,不能派谁,因为有时候在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麦蒂会突然告诉他,自己没法打了,或者自己想上场,阿德尔曼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去年我们经历过了,我们不想再发生同样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这支球队,而不是麦蒂一个人,他和其他任何一个人没有任何区别,都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这是我的底线,什么是对这支球队来说最好的事情,我不关心其他事情。”

  在麦蒂事件上,阿德尔曼越来越强硬,他呵护着火箭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化学反应,不容任何人破坏,哪怕是麦蒂。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