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3战场均27.3分却换不来胜利 CDR:连败无法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1: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连败不止,篮网队里最撮火的是二年级生罗伯茨。最近三场比赛,他状态神勇,场均得到27.3分,命中率接近五成。如此火爆的表现还换不回一场胜利,搞得每次比赛后罗伯茨都是牢骚不断。为了提防这个口无遮拦的年轻人乱说话,影响球队团结,最近这几天,篮网在队里安插了多名眼线,留意罗伯茨的一言一行,防止他出现一些不和谐的举动。

  球队用心良苦,罗伯茨也能体谅。“他们担心也是正常的,”和尼克斯比赛前罗伯茨说,这场比赛他19投11中,砍下24分、4个篮板,连续第三场成为球队得分王,“这样的连败我确实没法接受,不过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不会去做那些不合时宜的事情,也不会去说些会让我自己后悔的话。我现在想的就是赢球,仅此而已。”

  从小到大,罗伯茨就习惯了赢球,现在这样连续输球,让他很不是滋味。上一场对雄鹿,比赛中有段时间他拿了球就往里冲,最后不是失误就是被对手封盖。篮网助教道格·奥佛顿在场边提醒他注意别太独。罗伯逊站在球场上就冲着奥佛顿大叫起来:“我们在输球!你说我该怎么办?”那场比赛,罗伯茨砍下了31分、10个篮板,创造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可篮网还是输了球,赛后,记者们采访罗伯茨,基扬·杜林紧守在他身边,就怕他说错话。

  可即便如此,罗伯茨还是说了不少气话。“如果我们不赢球,我得分再高也没意义,”他说,“因为你终究还是个‘输家’。在一支输球不止的球队里,你表现再好也没人在乎。”

  罗伯茨的沮丧弗兰克可以理解,不过他对弟子的忠告是:“我们现在需要解决问题,而不是乱发牢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道格拉斯-罗伯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