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拒绝AI球迷受打击 真指望大卫李2025年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听到尼克斯队放弃签下艾弗森,纽约绝大多数球迷深受打击。

  “尼克斯到底想怎样?只要求赢两场吗?”24岁的曼哈顿球迷瓦伦丁很不解,“艾弗森不只是带来他自己,还能帮助球队赢更多球。他能用心打球,他热爱比赛。”

  “这是个错误的决定,”布鲁克林地区25岁的球迷蒂姆·科菲也说,“原本他们至少可以球迷们坐回到观众席上去。”

  目前,尼克斯的战绩为3胜9负。纽约球迷已经习惯球队大肆讨论2010年夏天的大计了,但球队的战绩太让球迷失望,他们认为尼克斯不能为了2010年夏的计划而完全放弃本赛季。

  “我希望这个赛季就能看到一些东西,”另一名拥趸迈克·阿科斯塔说,“引进他原本可以给球队带来一些改变,而不只是一味地等待明年夏天。现在每个人都只能等待2010年夏天了。”

  不过,至少有一名球迷理解球队。“他会带来很多麻烦的,他太骄傲自大了,你可以自信,但有些东西必须收敛,”29岁的女球迷雷耶斯说,“我认为大卫·李会为我们带来总冠军,我会等他们拿到总冠军,哪怕会等到2025年,这应该够长的了吧?”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